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4|回复: 0

成功十大步骤!-----推荐杂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1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管世事如何变化,改进自我的脚步永远不能停止。在这举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地震灾害的日子里,再次送给各位博友一个小礼物。



一、自我分析(成功开始于自我分析,成功的秘诀乃于自我反省)


二、建立个人使命(你学佛或读书到底为了什么?读大学究竟读什么?)


三、明确价值观(你的优先等级,你未来的人生观)


四、明确的目标(明确就是力量,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


五、找一个世界的学习榜样(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就要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


六、详细的计划(计划比目标还要重要,计划要详细)


七、时间管理。Time management(如何利用零碎时间学)
1.每分每秒做最有生产力的事。
2.有效地授权,你只要做最有生产力的事情。
3.跟成功者交朋友(教会你如何更有效的合理分配时间)
4.做一份每年、每月、每日时间安排表。


八、建立组织,成功是靠别人。没有组织的人很难成功。你的组织要质量并重(学习环境)


九、所有的领导者都是阅读者,任何成功者一定是在阅读。成功的人一定懂得比你多。一个顶尖人士每年至少阅读50本书。

十、持续不断地付出。最成功人就是付出心血最多的人,最成功的人就是帮助别人最多的人。全力以赴地付出,你的飞机才能起飞。失败的时候要别倍努力,成功的时候要乘胜追击。成功最重要地是每天要达成的目标。(大量的行动)人因梦想而伟大,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9 02:41 , Processed in 0.03050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