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73|回复: 0

喇荣五明佛学院的一位觉姆身患重疾急需手术期待您的救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6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诸善行中放生的功德最大!
放生一个动物,即具无量功德善报。
如果放生一个人呢?“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如果是救一位出家人呢?那功德岂不更是无量无边?!
请各位发心放生的师兄,一起来种大福田,一起来帮帮下面这位觉姆吧!




          喇荣五明佛学院的一位觉姆身患重疾急需手术期待您的救助!


各位佛友大家好!

现在有一件紧急的求助信息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

有一位名叫志玛拉姆的喇荣五明佛学院的觉母因身患重疾,现在成都武警医院住院,急需手术费用,具体病因是脑膜炎引起的并发症而感得全身多处溃烂发炎,现在情况非常危险,全家已借债11万元,已无钱维持,学院一些藏族活佛堪布已筹款了1万多元给她应急,但还是远远不够,所以在此我呼吁各位道友善信能伸出友爱慈悲之手,各尽所能帮助这位出家觉母,救助她能重获新生。觉母今年只有22岁,自小在学院出家,这件事学院扶贫会的班扎喇嘛可以证明,而我是在学院出家的汉僧,也可证明此事真实不虚。出家人不打妄语!救助出家众功德无量。感恩各位道友善信的慈悲之举。再再随喜赞叹!

地址:觉姆现已从武警医院转到成都华西医院。
华西医院电话:02885422546。(打通时请说明一下情况,具体床位请再和医生确认)
觉母父亲的电话:13618139370
银行卡号:农行:6228484120200970012,户名:志玛拉姆(开户行地址:农行四川炉霍县支行)


我在学院的一个部门发心,如有必要,可以和通过如下方式我联系:

EMAIL/MSN:grigsw@hotmail.com

我这有一张觉母住院的照片,因为不忍卒睹,所以没有发上来,如果有想确认的可以和我联系。

再次感恩各位救人的大慈大悲的善举!

如果有道友想再确认此事可联系佛学院扶贫会班扎喇嘛的手机和他家私人电话:

0836-8523831
13548400247

再次感谢各位善信!


(※本文搜集自:地藏缘论坛 http://www.folou.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8 12:44 , Processed in 0.03148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