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31|回复: 10

凡与此度母殿结缘,都至少有念诵一亿遍白度母心咒的功德(非常殊胜)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6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帖]筹建度母佛殿            
  至尊度母,摄集一切诸佛的事业为一体,是诸佛利生事业的体现,白度母法一直是格桑扎西仁波切主修的法门之一。零六年正月十五的早晨活佛在梦境中预见到在他修好的度母殿中度母开口讲话并度脱了很多众生,早上起来又见到家中佛堂里的一尊度母佛像出现了佛光,以此殊圣因缘,于是活佛有了发心在虾扎寺兴建度母佛殿的想法,准备在殿内供奉一尊两米多高的大白度母佛像和一千尊小白度母佛像。这是一个能迅速积攒福德资粮的殊圣功德田,愿见闻者随喜乐助,共同成就此一无量功德之工程。
  仁波切说:凡与此度母殿结下佛缘的每一个人,都至少有念诵一百万遍二十一度母经的功德和一亿遍白度母心咒的功德,在来生和今世保证不落入恶道还可以为自己死去的亲人、朋友和自己在无意中有意中伤害的众生在轮回中的解脱结下法缘,此功德更会使自己工作顺利、事业成就、家人平安。
凡捐助者不论多少即使只有一元钱都会赠送二十一度母经一本、金刚结一个(金刚结经过了虾扎寺全体僧众的加持、有一部分是活佛亲手打的)、甘露丸3颗(此甘露丸由众多圣物合成从大昭寺迎请而来,又经过了塔公寺、佐钦寺、虾扎寺的一些法会的重重加持,即使极微量也蕴含了无量佛、菩萨的加持,活佛说此甘露丸有增长的迹象其功德利益不低于其它甘露丸,有缘者得到当珍之重之。)也会在虾扎寺法会时为施主们念经做回向更会在度母殿开光之日由虾扎寺全体活佛和僧人念经并念诵每一位施主的名字修法做回向。
  (佛经中讲:修持白度母法,能增长寿命及福慧,断轮回之根,免除一切瘟疫魔障病苦,凡有所求无不如愿。)
  注意事项:请发心供养活佛、支持活佛利生事业的大德、善信将您捐款的数额、时间捐款者姓名、邮政联系方式等内容通过短信、E-mail或者电话告诉活佛或网管,希望广为宣传,功德无量。    
  联系方式:
  手机:13909769612  佐钦寺电话:0836—8635782
  住宅电话:0976—8851227 (电话联系时间:最好在下午1-3点的时间内)
  活佛帐号:608581002200033052(邮政)姓名:尕松扎西(身份证名字)
  网管邮箱:zhangzhen48128@163.com QQ:414540163
UID6863 帖子3 精华0 积分5 菩提分5  奖励活动积分5 分 阅读权限10 在线时间0 小时 注册时间2008-4-25 最后登录2008-4-25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虾扎活佛简介   西康前密吉祥虾扎寺简介         
  虾扎寺位于四川省石渠县澜沧江南部虾扎区,长寿增山下,是由著名的佐钦 第二世理灯邓真松波活佛创立的,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地理环境优美,法脉传承极其清净,是注重宁玛派大圆满法实修的道场之一,至今法脉传承从未间断,该寺迄今为止,曾出现过仁增晋美扎巴那样众多大圆满的成就者,虾扎寺现有僧人190人,其中有活佛5人:格桑扎西活佛是仁增晋美扎巴活佛的转世。还有德钦赤列活佛,肖勒纳嘉活佛,白玛灯邓活佛和根松协祖活佛;有堪布4人:色俄堪布、翁秀多杰堪布、扎西多杰堪布、索南成列堪布,这些活佛和堪布无论在见解、行证上都有很高的造诣和修行,而且都具有法_王白玛格桑仁波切极其清净的传承。
            虾扎活佛简介                   
  虾扎寺第一世虾扎活佛日巴多杰仁波切是一位在虾扎寺闭关修行了一生的高僧大德,并修建了虾扎寺。
  第二世虾扎活佛仁增晋美扎巴,1907年出生在果洛麻钦县境内,曾在闭关修行中第六世佐钦法_王久扎雄秋多杰亲眼看到仁波切修行圆满,并化身金刚手菩萨来迎见佐钦大法_王,仁增晋美扎巴仁波切是大圆满成就者,也是众多高僧大德的根本上师。
  第三世虾扎活佛格桑扎西仁波切为仁增晋美扎巴的转世活佛,1984年出生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曲麻莱县境内,被红教大寺佐钦大法_王白玛格桑活佛认定为仁增晋美扎巴仁波切的转世活佛,并赐法名为土丹德雍显佩诺波。活佛格桑扎西于1998年仲夏在虾扎寺正式举行了盛大座床典礼,住居虾扎寺第一序位主持活佛,受到广大信教群众的尊敬和爱戴。至今一直在佐钦寺五明佛学院的白玛格桑法_王和其他高僧大德堪布法座下学习,格桑扎西活佛接受了白玛格桑仁波切许多的大圆满法要的传承和灌顶,依止白玛格桑仁波切为根本上师学习大圆满法。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格桑扎西活佛祈请文

前世早已修成真果
再次为了众生解脱
金刚手菩萨化身使者
钉橛祈祷格桑扎西仁波切

作者:第四世珠巴·土登尼玛尊者

珠巴·土登尼玛尊者简介 (摘自佐钦寺网站)
金刚上师第四世珠巴·土登尼玛尊者,是当今佐钦寺最高龄的活佛,是修行获得大成就的得道高僧和佐钦寺法脉传承的重要传承者之一。
尊者于藏历第十七饶迥土蛇年(公元1929年)诞生在大圆满圣地佐钦寺附近。幼年时被第五世佐钦法_王土登·曲吉多吉认定为第三世珠巴活佛的转世灵童,并赐法名为“土登多阿协珠曲吉尼玛”。
尊者从小即具菩提心和出离心,充满超常的灵性。七岁时,拜贡秋桑布大堪布为师,开始学习藏文与佛教知识。九岁时于佐钦寺正式坐床,依止次仁诺嘎堪布为经师,闻思《入行论》、《巴珠仁波切文集》、《佛子先盘塔耶文集》、《堪钦白玛班扎文集》以及其他佛法经论。十一岁时,于白玛泰秋洛丹(阿布拉贡)大堪布座前闻修了《隆钦七宝藏》、《大乘深观派菩萨戒》、《大圆满龙钦心髓前行》、《大圆满空行心髓》、《中阴闻教解脱》、《大圆满无上智慧》等无上殊胜之法。十五岁时,于白玛泰秋洛丹大堪布、晋美洛珠大堪布、白玛曲巴大堪布、白玛才旺大堪布、次仁诺嘎大堪布等高僧座前受比丘戒。另外,尊者还接受了大成就者佐钦贡珠·根秋旦贝将参仁波切的灌顶,闻修了《大圆满四支精要法》等密法;在第六世尼玛扎巴仁波切座前听闻了《历代佐钦法_王文集》、第一世尼玛扎巴大师的伏藏全集;在第四世林喇活佛座前领受了远传噶玛的灌顶和《大宝伏藏》、《米旁仁波切全集》和《吉美林巴全集九部》等;在土登尼扎大堪布座前听闻了《密续心要》;在阿旺诺布大堪布座前听闻了《密释破暗三函》、《宁玛续部》以及《功德宝藏》等。并闭关实修,得到圆满的成就。
之后,在文革期间无论遭遇多么凶险的境遇,尊者始终没有背离三宝,没有任何与佛法相违的言行,一直严持清静戒律,并坚持秘密修行。尊者这种身心如一的清静言行受到广大僧俗信众的无比尊崇和热爱。
宗教政策落实后,佛教界百废待兴。在僧俗信众的一致推崇下,尊者担任了佐钦寺寺管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任主任和德格县政协委员,在佐钦寺主持总法台十几年,专门负责教授和恢复佐钦寺传统大小法会各种仪轨的唱诵、手印和金刚舞等。
在其他高僧大德的共同努力下,佐钦寺逐渐得到了修复。值此末法时期,为了消除违缘和障碍,造福无量众生,尊者于新世纪之初倾力建造了一座庄严的绿度母宝殿。2002年,尊者为延续法脉传承,举行了极为殊胜的“大宝伏藏”灌顶。“大宝伏藏”灌顶的传承是由第一世将贡康珠仁波切传给第五世佐钦法_王等高僧。第五世佐钦法_王举行了佐钦寺历史上第一次“大宝伏藏”灌顶法会,传承给第四世林喇活佛等高僧;第四世林喇活佛举行了佐钦寺历史上第二次“大宝伏藏”灌顶法会,传承给珠巴•土登尼玛尊者等高僧。尊者举行了佐钦寺历史上第三次“大宝伏藏”灌顶法会,传承给第七世佐钦法_王旦增•龙多尼玛等年轻一代活佛、堪布和僧众。
近几年,尊者在弘法利生之余,坚持闭关修行,对不同根器、不同阶段的修行人,给予相应的开示、教授与传法灌顶,深受广大康藏、汉地以及海外的有缘佛弟子的爱戴。
祈愿珠巴老上师法体安康、长久住世、法轮长转!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度母殿建设情况照片1 度母殿建设情况照片1
求出离者 附带上了此图片(按图可在新窗口浏览):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07年7月16日虾扎寺世界和平法会彩虹瑞像
求出离者 附带上了此图片(按图可在新窗口浏览):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份建好的度母殿照片2 10月份建好的度母殿照片2
求出离者 附带上了此图片(按图可在新窗口浏览):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07年10月至12月捐助度母殿者的名单
序号 汇款人姓名 回向名单 功德款
数额
46 陈建业 陈建业随喜100元,陈文庄随喜10元,林明芬随喜10元,陈洪玉随喜10元. 130元
47 陈卫 陈卫全家 300元
48 陈雷 陈雷 51元
49 唐祝东 唐祝东 50元
50 刘贤全 刘贤全 1元
51 湛兆文 刘东,湛兆文,刘恒基,易就葵. 500元
52 斯晓华 斯晓华 110元
53 张谦 张谦、赵稚平 300元
54 赫荣贵 赫荣贵
07年10月至12月捐助度母像者的名单

序号 汇款人姓名 捐助白度母佛像 功德款
数额
46 郎丛 郎丛、朗月恒 、 王昱 300元
47 李青 李青 300元
48 张冬荣
张冬荣 300元认捐一尊度母像,另外100元供养上师。
400元
49 苏州无名氏 功德回向:
如往昔佛菩萨已发心回向,我今所造诸善根为利天下一切众,速获圆满佛果而回向。
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愿父母能长寿,广增福慧,深信因果,断恶修善,皈依三宝,临终往生极乐净土。 600元
50 凌军 凌军 300元
51 杨龙
杨龙(300元为认捐小度母像,50元为建度母佛殿)
350元
52 邢建杰 338元助建度母殿 300元认捐白度母佛像一尊 38元随喜助建殿堂 338元
53 国境威 我自愿捐建五尊度母像(共计1600元,若有剩余用于供养,11月12日汇出的),功德如下:
第一尊捐建人为:国春生、刘桂英(我的父母);
第二尊捐建人为:李锐钢、国境威、李承达(丈夫、我和儿子);
第三尊捐建人为:我今生的宗亲眷属和怨亲债主;
第四尊捐建人为:我累生累世的宗亲眷属和怨亲债主;
第五尊捐建人为:六道众生;
功德回向:
前四尊功德回向给他们的慧根,让他们生生世世都遇到正法和传承上师并且深信、修持、证果,早出轮回到极乐世界,永不堕恶道。
第五尊功德回向六道众生的慧根,愿众生与佛、法、僧结缘,深信因果,愿正法兴盛,传承上师和高僧大德久住。

愿今生所有认识我的人都不堕恶趣。

愿我生生世世都不舍愿菩提心。

我做这件事的功德希望能促使和虾扎活佛见面的因缘早日俱足!希望早日成就普度众生。
1600元
54 许俏 一家五口人合资向尊贵的虾扎活佛(尕松扎西)的邮政帐户汇入300元钱,认捐一尊白度母像。共同祈请白度母普渡众生、祈请一切活佛上师健康长寿、吉祥如意!

其中:

许允想:75元,蔡玉珍:75元(希望全家老小和亲友健康长寿、平安快乐、万事如意)

许俏:50元(愿许俏和肖剑文健康长寿、早生贵子、吉祥如意,愿众亲友健康快乐)

许佳:50元(愿许佳和徐英昭健康长寿、婚姻美满、事业发达,愿两人的孩子健康聪明、美丽孝顺、有出息)

许海玥:50元(回向世间圆满的同时,大家都能成佛;特别回向一切长辈、张海和许钰文永远平安顺利、吉祥如意!)


赵曙光回向赵曙光的冤亲债主,愿他们速证佛果,未证佛果之间愿彼等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愿以此功德回向赵曙光,愿赵曙光健康长寿,平安吉祥。301元
感谢! 300元
55 何建俊 何建俊供养315元,300元为母亲王廷梅认捐度母像,15元随喜大殿建设. 315元
56 名字请勿在网络上公布。在网络上就用无名氏好了。
3600元

08年1月至3月捐助白度母佛像和度母殿者的名单
序号 汇款人姓名 08年捐助白度母佛像和度母殿 功德款
数额
1 高建国300元
艾丽、任毅100元
张众斌50元
孟祥斌50元
张钟俪、张几钲、陈乃斌200元
张艳君、李连庄、李学凯100元
张婷、李广福、李文涛100元
900元
2 刘善心、刘门 10元
3 卓敏 350元
4 江平 江平、李苏江、范振英、李永康 900元
5 石筱薇,付晨乐,罗嘉瑜,俞慧丽认捐白度母像各一尊 1200元
6 朱斌 朱斌 300元


在众多善心人士大德居士的捐助下,截止到08年3月白度母佛像还差100多尊的善款没有着落!大概五六万元!祈愿上师三宝加持1000尊度母像能尽快凑齐!感谢以前捐助的众位善心人士大德居士!

求出离者 附带上了此图片(按图可在新窗口浏览):
发表于 2008-4-30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抠门的人,也为我全家每人认捐了一尊白度母像。
欲乞儿女得儿女,欲求财宝财丰盛,圆满一切诸善愿,魔障尽除吉祥增。位于拉萨贡嘎机场咫尺之遥的谢珠林寺,钦则活佛感慨地说:“如今整个西藏就只有这样一尊肉身了,她确实是个宝贝呀!”但由于文革的破坏,目前谢珠林庙已残旧不堪,地面潮湿,天母像面临着损坏的危险,钦则活佛正正焦急地筹措资金抢救这一旷世之宝,祈愿三宝加持,龙天加被,能让活佛早日如愿吧!
我想为谢珠林寺的这尊天母像募捐,联系了两天,也联系不上钦则活佛。网上到处都是这个帖子,但似乎没人真想去作点什么,但愿有人来做!:'(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与此度母殿结下http://www.fjlm.org/showthread.php?s=&threadid=64485佛缘的每一个人,都至少有念诵一百万遍二十一度母经的功德和一亿遍白度母心咒的功德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认捐白度母佛像公告:



  因于殊胜因缘,虾扎活佛准备在虾扎寺兴建白度母千佛殿,现正在筹集整个度母殿的善款,在很多佛弟子的帮助下已具备了启动资金4万元,准备于07年夏天开始动工建设。



整个工程的造价还未确定,上师说要看筹款的情况:如果资金充足就建一个大的佛殿(约25万元),如果资金不充足就在虾扎寺大经堂上面建一个小的佛殿(约5万元)。迎请每尊小白度母佛像要300元(尼泊尔工艺)1000尊要30万元,一尊大白度母佛像要5万元。迎请佛像的资金缺口尚大、还没落实,特发出一个认捐佛像的公告:认捐一尊白度母佛像需300元多者不限,度母殿建成后把捐助者的名字及认捐佛像者的名字都刻在石碑上,功德芳名与度母殿永存,功德日益增长。



千人同修千佛殿,广种圣福田,同登正觉岸!



捐助帐号及联系方式同上,请在汇款后电子邮件内说明:认捐佛像.



愿消三障诸烦恼,愿得智慧真明了;
普愿罪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萨道。
                       2007年1月13日


相关链接:www.xzhf.net/bbs/dispbbs.asp?boardI...D=24&page=1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请白度母佛像的资金已全部筹齐!!!
尊敬的善信居士、正法施主:
在您的善心帮助下,虾扎寺千尊白度母佛殿剩余500尊白度母佛像的善款已于08年5月份全部筹齐,从此不再接受关于此殿的捐助。此殿资金筹集和建设历时一年多,过程非常顺利,这来源于上师三宝的加持和白度母菩萨无上功德的感召及善信居士、正法施主大发菩提心的帮助。在此谨代表恩师虾扎活佛,诚挚的感谢你们对虾扎寺度母佛殿的发心护持!尤其感些佛教联盟社区提供了这个平台,度母殿网上的捐助大部分来自这里!。
千尊白度母佛殿大概会在今年的8月份举行开光典礼!虾扎寺常住僧众会在虾扎寺法会时为施主们念经做回向更会在度母殿开光之日由虾扎寺全体活佛、僧人念经并念诵每一位施主的名字修法做回向。
建此殿的缘起非常殊圣:
  白度母法一直是恩师虾扎活佛主修的法门之一。零六年正月十五的早晨活佛在梦境中预见到在他修好的度母殿中度母开口讲话并度脱了很多众生,早上起来又见到家中佛堂里的一尊度母佛像出现了佛光,以此殊圣因缘,于是恩师有了发心在虾扎寺兴建度母佛殿的想法!。
依据恩师虾扎活佛授记: 凡与此度母殿结下佛缘的每一个人,都至少有念诵一百万遍二十一度母经的功德和一亿遍白度母心咒的功德,在来生和今世保证不落入恶道还可以为自己死去的亲人、朋友和自己在无意中有意中伤害的众生在轮回中的解脱结下法缘。
吉祥圆满!!! 扎西德勒!!!
虾扎活佛弟子:多吉菩 合十
2008年5月7日
到时开光典礼的照片及报道会发布在下面的网站上,敬请关注:
虾扎活佛网站:http://www.xzhf.net/
虾扎寺网站:http://www.xiazasi.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7 23:39 , Processed in 0.03467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