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71|回复: 1

清晰的不动如来心咒藏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6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卡片上藏文和中文发音是根据大恩麦彭仁波切撰写的《净业障百咒》而参照的。希望大家以卡片的形式来流通。让更多的人来持诵此咒。

摘录《净业障面咒》:
    这就是所谓的净除一切业障的陀罗尼咒,金刚部不动佛的明咒。经续中也有宣说。此外,陀罗尼咒自己的功德:如果诵一遍,则能使所有恶兆、恶梦都不复存在。若恒常持诵,那么接连不断出现的所有业障都将清净。三时念诵五无间罪也能清净。如果缮写此咒带在身上,则永远不会出现非时横死。无论是飞禽走兽非天任何众生耳边念诵,他都不会堕入恶趣。众生死后,念诵他的名字而以慈悲心持诵一百遍或一千遍或十万遍,那么即便是已转生到地狱的众生也能立即解脱。无论是对着土、芝麻、芥子或水任何一物念诵撒到死者的尸体上或作沐浴焚烧,或装在佛塔中,或者缮写此咒带在死者头上,哪怕他已经堕入了恶趣,也必定在七日解脱,转生到善趣或者如愿投生。在三十日作沐浴换上干净的衣服,不进餐或者食素,边转绕具有舍利的佛塔边念诵死者的名字,如果诵十万遍此咒,则能使已转生到恶趣的亡灵解脱,往生到净居天界后来到修行者面前现身供养、转绕,赐予善哉后消失。或者,写死者的名字,诵陀罗尼咒作十万尼塔小像,以伞幢幡等供养而抛入大海或江河里,则能使亡者从地狱等处解脱出来。或者,这样作供养,最后在十字路口造大佛塔,以伞等供养,也为僧众供斋,再以供品精心供养,口中说“愿此成为某某的善根,愿他转生善趣,如此一来,他也会转生在那里,之后现身等如前一样。即使是造五无间罪、舍法罪、诽谤圣者的众生,在监终时如果见到墙上写着的这一陀罗尼咒,也能清净他的一切业障,那么真正念诵就更不必说了。持诵此咒者如来降临说“善男子到我身边来。”在此咒的美字后面加萨瓦萨垛,意思是说要加上一切众生的名称。应当明白,如果为了某一众生,也要在那里加上他的名字。

http://zjdsgm.blog.163.com/album/edit/#p1
此处可下载清晰版的不动如来心咒。供养、佩带均可。
希望各位师兄能广为流通。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8-2-6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变月的共修活动

[公告] 殊胜神变月共修:结缘大宝法_王加持品
日期:02/01

    神变月是本师释迦牟尼佛降伏外道六本师、大力显扬佛法圣教的殊妙吉祥佳日,在神变月期间所做之功德善事比平日行相同善法所得功德增上十万倍。若在神变月期间精勤行善,精进修行,可借此机会迅猛地消除宿业、培植福报资粮。

    为鼓励法友们精进修行,【观世音.噶玛巴】网站于神变月期间举行网上共修结缘活动,提供尊贵的第十七世大宝法_王噶玛巴邬金钦列多杰所赐之殊胜甘露丸、金刚绳以及法_王亲笔签名法照给各位法友结缘。

    一、共修时间:2008年2月6日——2008年2月20日

   二、圣物列表及结缘条件

   1、第十七世大宝法_王加持的彩色金刚绳

    结缘条件:吃素共修,神变月期间吃全素(包括不吃鸡蛋)

    2、第十七世大宝法_王所赠之殊胜甘露丸

    结缘条件:(可任选一个咒共修)

    不动佛心咒 2万遍(特别回向雪灾地区人民)
    六字大明咒 5万遍
    莲师心咒 5万遍
    噶玛巴千诺 5万遍 (参与迎请本站佛血宝丸的诵持数不能算在内)

    注意:1和2两个共修可同时参加。即神变月期间吃全素者可以同时参加持咒共修,迎请两样结缘圣物。

    3、特别圣物

    第十七世大宝法_王亲笔签名加持法照50张(法_王手迹)

    结缘条件:需完成50万遍莲师心咒(自报名日起,1年内完成者)

    三、共修报名邮件:karmapa_china@yahoo.com.cn

    请先发报名邮件,本站会予以登记。在报名者完成所选择的某一项持咒共修后,再发完成邮件通知我们,并附上完整的邮寄地址和邮编、电话,我们即会给您邮寄结缘品。

    所有参与此次共修活动的法友名单,均会上呈尊贵的第十七世大宝法_王噶玛巴加持赐福,请各位法友报名时留真实姓名或法名以及您所在的地区,以方便我们整理名单。

   共修回向

    祈愿尊贵的第十七世大宝法_王邬金钦列多杰法体安康,长久住世,永转法轮;
    祈愿各传承具德上师长久住世;
    祈愿一切众生早证菩提,速得佛果;
    祈愿世界和平,风调雨顺,无有灾难。

   特别回向

   祈祷中国遭受雪灾的省市早日解除灾情,受灾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观世音.噶玛巴】管理组

                                                 2008年2月1日
http://www.karmapa-chinabbs.com/new-web/info.page.asp?vID=218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8 20:42 , Processed in 0.03239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