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65|回复: 0

修習止觀坐禪法要.全80集视频 演慈法師主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8 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修習止觀坐禪法要.全80集视频 演慈法師主講

法師簡介

演慈法師

演慈法師是現任香港羅漢寺及佛教愍生講堂主持,香港佛教聯合會常務董事,香港佛教聯合會學務委員會副主席,並擔任多間佛教中小學、幼稚園校監與校董。 法師是馬來西亞人,早年親近佛教高僧竺摩長老,為馬來西亞佛學院第一屆深造班畢業生,曾在佛學院任教二年,其後到香港追隨佛教知名大德愍生法師研習經教,並依止愍生法師座下出家。及後在珠海書院修讀文學,取得文學研究所文學碩士學位。六祖壇經的探討便是法師當年畢業論文的主題。

1993年愍生法師圓寂後,法師創建了佛教愍生講堂,一則永懷師恩,一則作為弘法的道場,全情投入講經弘法的事業中。同年接任東涌羅漢寺主持,在法師積極發展下,羅漢寺成為東涌一座佛教勝地及清淨修行的山林道場。 2001年,愍生講堂改遷北角英皇道現址,更積極開展種種弘法、教育等活動。例如:每週定期的佛經講座、佛學初階班、心靈課程及各種活動班等,成為港島鬧市中一座莊嚴道場。

法師一直從事講經及教育工作,亦經常利用假期回星馬各地弘法。法師自年青時已開始積極講經說法,至今已逾30年之久。法師說法深入淺出,不只令大眾法喜充滿,更常以生動有趣的解說,教導大眾將經文與佛法義理應用於生活中。 所以,不管你是資深的佛教徒或是第一次聽經,都一定會有得著。



演慈法师答问

http://www.booyi.net/news/fo/shi ... 130AK30D99BB9K.html

http://www.nianfo.net/bbs/read.php?tid=905



修習止觀坐禪法要.全80集视频 演慈法師主講

普賢十大行願.全40集视频 演慈法師主講

(线上弘法节目)

http://www.mba.net.my/BuddDatabase/MainFrame-DB-DharmaTalk.ht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8 05:16 , Processed in 0.03021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