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43|回复: 0

冬日暖阳——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仁爱心粥义工招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愿参与的善心人士,请您填写志愿者申请表,发至仁爱邮箱:chrenai@188.com;也可致电010-88251748(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皆可)。
      
      特别申明:
      1、基金会的主体志愿者都将是业余人士;
      2、短期、临时的志愿服务对粥铺的工作很重要。欢迎大家参与!
      
下载:志愿者申请表
http://www.chrenai.com/Article/U ... 071129095848621.doc


附:
仁爱心粥免费赠,温情传递你我他——仁爱心粥赠送活动问答
         
      天高云淡,一叶知秋。随着秋风乍起,枫林尽染,冬天的脚步也正悄然向我们走近。假如瑟瑟寒风中,有人为正匆匆赶路的您,送上一碗热气腾腾、芳香四溢的粥,真挚的笑容,热情的话语;干净的餐具,整洁的工装,而粥竟还是免费的,您会不会惊讶万分,以为这是天方夜谭?然而,这正是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即将推出的一个社会公益项目——“仁爱心粥”计划。
  
      Q:为什么要提供免费“仁爱心粥”?
      A:期望这一项目为公众搭建一个有益的平台,唤起人们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美好愿望。
      
      Q:“仁爱心粥”的志愿者会享有什么样的培训?
      A:仁爱慈善基金会所重视的不仅仅是一碗碗爱心粥,更为重要的是所参与的志愿者的提升和成长。我们会在每次活动期间组织传统文化

的学习和践行,也会组织专题的研讨和交流;您也可以在这样的学习中结识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Q:仁爱心粥的免费赠送对象是哪些人?
      A:所有愿意接受这一碗仁爱心粥的人都是我们的赠粥对象。赠粥活动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施舍,而是敞开心门的温情传递。
      
      Q:这一活动如何能帮助人们启发善心、实践善行?  
      A:使每一位客人体会到每一碗免费“爱心粥”的背后是他人宝贵的爱心捐赠和真诚奉献。
      
      Q:“仁爱心粥”由谁来组织承办,费用由谁支付?
      A:仁爱慈善基金会负责“仁爱心粥”项目的全面策划和具体实施,欢迎单位、社区和个人提供场所作为“爱心粥铺”。
      
      Q:有了资金,应该支援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或者灾区人民更重要一些,为什么要送粥?并不是人人都缺这一碗粥啊!
      A:要让这个社会灾难越来越少,幸福越来越多,不是只靠金钱能解决的问题,它需要社会大众共同的心灵成长和道德提升。
      
      Q:爱心粥铺”是否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手续是否齐全?
      A:仁爱慈善基金会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负责办理所有工商、税务、卫生、检疫等各项手续,确保证照齐备。
      
      Q:“爱心粥铺”如何运作?
      A:“爱心粥铺”为连锁运营,采用统一标识和标准化管理手册,所有人员均为仁爱慈善志愿者,经审核、培训后方可上岗。
      
      Q:“爱心粥铺”对铺面有何要求?
      A:铺面需拥有产权,并根据铺面大小,确定该“爱心粥铺”为单一派送点,或制作、派送二合一运营点。
      
      Q:长期免费提供“仁爱心粥”是一个需要极大财力支持的项目,仁爱慈善基金会是否是某位或某几位有钱的人出资赞助的?资金如何解

决?
      A:前期以仁爱慈善捐助为主,同时鼓励公众捐赠善款,所有募集资金将定期公布,专款专用,全部用于“爱心粥铺”。
      
      Q:开设“爱心粥铺”会不会带来混乱,引发治安问题?
      A:仁爱慈善将制定详细的可行性分析和预案措施,确保这一慈善公益活动得以长期顺利开展,服务大众,造福社会。
      
      Q:“仁爱心粥”项目规模将有多大?
      A:第一期拟在2008年奥运会举办前完成,计划在京城开设多家“爱心粥铺”,目前首批试点“爱心粥铺”正在火热筹备中。
      
      Q:“仁爱心粥”项目将做哪些宣传?
      A:除借助自身网站和定期出版的刊物积极宣传这一活动,更将借助电台电视、网络、报刊杂志及等媒体资源予以大力宣传。
      
      Q:作为一家大型公园,参与这个项目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A:充分发挥公园作为公众场所在营造良好社会风尚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公园的良好声誉和社会形象。
      
      Q:如何申请参加“仁爱心粥”项目?
      A:即刻拨打热线电话88251748或15300150233张先生,或登陆仁爱慈善网查询www.chrenai.com,电子邮箱:chrenai@188.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社区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8 01:02 , Processed in 0.03231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