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59|回复: 5

有哪位同修知道全熹仁波切和(香港格鲁巴佛学会)康萨仁波切的近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弥陀佛,有哪位同修知道全熹仁波切和康萨仁波切的近况,烦请告知!多谢!

                                                                                                                              后学之聪聪:D
发表于 2007-12-1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康萨仁波切??
冒牌货吧,据说是一个上海人扮演的,有机会提名金鸡奖。
发表于 2007-12-3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康萨仁波切在香港弘法利生,聽說全熹仁波切短期內會朝五台。
发表于 2007-12-3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康薩活佛之轉世



轉家師所說如下:
近日有多位漢人提及康薩活佛之轉世化身。本來,他人說甚麼,我不多說,亦不參與。我沒有神通,沒有地位及沒有資格去認定或否定任何人是或不是某某人的轉世,但因為太多人問及,亦因為我作為一個老和尚,對過去的康薩大師之事多多少少有聽聞,才在此說幾句。 過去的康薩大師與我的根本上師(金剛持赤竹仁寶哲)同事柏繃喀迪青寧保大師。康薩大師是一位等同白文殊的大師父,屬哲蚌寺郭芒院。在大師圓寂時,有可能是生於香巴拉淨土了(有些人這麼判斷),但這一點並不十分肯定。可以肯定的卻是,大師清楚說過並不會以繼承其名號之祖古之化身形式轉世。 1)若問大師現有無化身於此世間,答案是肯定的。大菩薩及聖人等,肯定有因悲心而現化之身,但這可能是現居士身、現僧尼身、現國王身、現王妃身...或甚至化現 其他道中。所以我們当然不能說世上沒有大師之化現。 2)若問大師有否繼承其名位之祖古、活佛之轉世化身....可以肯定說的是:大師生前曾明說過他並不會以此種化身之形式出現,這一點大師生前說的十分清晰肯定。 3)我只把上述派內公認之史實說明,並非否定任何人之任何說法。我沒有資格認定或否定任何人是或不是康薩活佛的轉世,只說派內公認之史實,各人可自由決擇判斷及向派內更有代表性的權威老師問。
本贴由rong于2003年9月03日02:27:10在〖朗忍论坛〗发表.
发表于 2007-12-5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牛哥 于 2007-12-3 03:22 PM 发表
有关康薩活佛之轉世



轉家師所說如下:
近日有多位漢人提及康薩活佛之轉世化身。本來,他人說甚麼,我不多說,亦不參與。我沒有神通,沒有地位及沒有資格去認定或否定任何人是或不是某某人的轉世,但因為太 ...

现在社会,对我们这些人来说寻找依止和鉴别具格的上师真实难如上青天,所以看到这段,我心里对仁宝哲和发帖的师兄是非常非常的感激.
发表于 2009-4-12 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尊者巴沽拉仁波切曾明确答复:“康萨多杰羌临示寂前,众弟子曾请询大师最后开示,大师答曰:你们还是多安心于教法,不要为寻找我转世之事费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9 07:16 , Processed in 0.03410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