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45|回复: 1

祈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6 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大悲尊者的生日,让我们共同祈愿尊者法体安康,长久住世,FL常转。

大悲尊者长寿祈请文  

颡东仁波切  著

雪域子民失去依怙时,您以慈爱护持着XZ,观音幻化雪域之怙主,愿您长寿事业自成就。慈悲光照大地遍四方,摩诃菩提萨埵大悲藏,幻化观音雪域救怙主,愿您长寿事业自成就。您为守护前世之事业,护持弘扬佛陀之教法,观音幻化雪域之怙主,愿您长寿事业自成就。诸佛赞扬发心如莲花,XZ之天大悲观自在,幻化观音雪域救怙主,愿您长寿事业自成就。普世利乐导师三有目,众所推崇无上善知识,观音幻化雪域之怙主,愿您长寿事业自成就。大慈大悲如云降甘露,一切有情众生得喘息,幻化观音雪域救怙主,愿您长寿事业自成就。政教事业始自YD起,和平慈悲光耀遍十方,观音幻化雪域之怙主,愿您长寿事业自成就。DLLM世间一庄严,一切众生至亲与挚友,

幻化观音雪域救怙主,愿您长寿事业自成就。五浊恶时世间诸有情,望眼欲穿期盼至亲人,观音幻化雪域之怙主,愿您长寿事业自成就。圣道开示共药胜依怙,由乐趣乐至尊最胜友,幻化观音雪域救怙主,愿您长寿事业自成就。慈悲犹如铠甲极坚固,世间最胜庄严摩诃萨,观音幻化雪域之怙主,愿您长寿事业自成就。
发表于 2023-6-15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観世音聖上咒:

文殊金剛語自在
蔣悲 多傑 啊拉 望秋醒


智慧賢瓶滿甘露
洛卓 布桑 耶喜 都吉當


持敎大海(丹增嘉措)實莊嚴
丹增 嘉千 瑞措 浙悲間


祈請持蓮聖觀音
帕秋 洽那 悲莫 梭瓦得


________



嗡阿 古茹 班雜 達熱 芭扎熱噶 曼玖史日瓦根扎蘇嘛迪夾吶沙薩吶噠熱薩畝扎史日芭扎薩瓦思迪吽吽





嗡阿 古茹 班雜 達熱芭扎熱噶
身語 上師 金剛持 聖主至尊


曼玖史日瓦根扎 蘇嘛迪 夾吶
文殊 妙音  善慧

沙薩吶 噠熱 薩畝扎 史日芭扎 薩瓦思迪 吽吽
敎持 大海    吉祥  一切成就  意融入
(咒義:祈請金剛上師聖主文殊妙音善慧吉祥持敎大海,賜予弟子我等一切成就,並加持我等身語意三門與您的三門融為無二、成為一體 )

________

祈願賜予上師金剛持,至尊文殊語自在賢慧丹增嘉措
喇嘛多傑鏹 傑尊蔣悲昂望洛桑耶喜丹增嘉措


三有自在無比吉祥賢勝之身語意成就
西蘇旺秋 聰巴梅悲得 悲桑布 固素度吉威主浙篤梭

________
再再明示空悲雙運道
東擬 寧結 嵩篤 啾悲朗


雪域教法眾生依怙主
切切 篩浙 慷間 丹卓袞


祈請持蓮丹增嘉措尊
洽那 悲莫 丹增嘉措拉


所願事業悉能任運成
梭瓦 得搜 協敦 論諸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8 16:46 , Processed in 0.03106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