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55|回复: 22

恩师夏坝仁波切应邀出席2014灵山公益慈善促进大会,并作为藏传佛教代表在灵山梵宫发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8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恩师夏坝仁波切应邀出席2014灵山公益慈善促进大会,并作为藏传佛教代表发言,主要阐述了佛教的慈善公益理念,以及恩师夏坝仁波切身体力行的教育、学术等各种慈善公益活动。

图为宗教界代表合影,居中的是国宗局王作安局长。




转一则新闻介绍:

2014灵山公益慈善促进大会在锡开幕

来源:无锡日报

  因共同的公益理想,相聚在吉祥和乐的灵山胜境,同结胜缘,共襄善举。5月17日上午,2014灵山公益慈善促进大会在我市拉开帷幕。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四大洲15个友好国家的重要嘉宾,以及联合国有关驻华机构的代表、公益慈善组织代表、企业代表等各界代表400余人出席会议。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会长顾秀莲,国家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埃塞俄比亚总理夫人罗曼·特斯法耶,汤加王国公主、汤中友协主席皮洛莱乌·图伊塔殿下,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王作安,密克罗尼西亚总统夫人艾玛·莫里,菲律宾前总统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中央电视台副总编程宏,国际广告协会主席兼全球总裁法里斯·阿布哈迈德分别致辞。开幕式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副会长黄莉新主持。博鳌亚洲论坛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副会长龙永图参加开幕式并主持了随后举行的主题峰会。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苏丹前副总统夫人、苏丹比尔特瓦苏组织主席法蒂玛,中华慈善总会会长、中国老年学会会长李本公,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华代表苏凯琳博士,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代表处主任黄安生,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佛协慈善公益委员会主任明生法师,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会长何道峰等热心公益慈善的中外代表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家宗教事务局、中国残联、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中央文明办志愿者服务工作局、中国道教协会、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中国基督教协会、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省慈善总会会长俞兴德,市领导汪泉、张叶飞、刘霞出席开幕式。

  顾秀莲在致辞中指出,公益慈善已成为全球不同肤色、不同国度、不同文化族群的文明共识,成为展现人类爱心、促进社会和谐、推动世界和平的崇高事业。希望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搭建一个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开放式平台,共同研究中国与全球公益慈善的发展形势和趋向,共同倡导全人类分担命运与责任的公益文化精神,为全球公益慈善与全人类的和谐发展再添光彩。

  黄莉新在主持开幕式时说,无锡是一座有着悠久慈善传统的城市,仁人善士薪火相传,仁爱精神殷殷相济。近年来,无锡公益慈善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先后获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金奖”、“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七星级奖”最高奖等荣誉。本次2014灵山公益慈善促进大会以“爱心善行——全球视野下的中国公益慈善”为主题,探讨面向全球的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理论与实践、政策与战略、格局与走向等重大课题,对促进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球大公益时代的中国人民将会更加自觉主动地和全世界一起分担使命与责任,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将为世界的文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永图在主持主题峰会时说,21世纪的中国正在从世界经济大国走向世界公益慈善大国,正以中华传统文化特有的方式和智慧,参与、融入世界公益慈善。他提议,用公益和慈善之光点燃希望,用博爱和责任之灯照亮未来,共同建设一个美好的世界公益社会。

  开幕式前,一场以“公益”、“善行”为主题的文艺表演,开启了公益慈善大会的“大门”。开幕式上,出席大会的嘉宾登上舞台,手持“印章”,向着大屏幕影像书法卷轴的留白处,遥盖下印鉴,以示将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弘扬善举。

  应邀参会的海外嘉宾还有汤加公主丈夫索赛亚·图伊塔,斐济总统夫人阿迪·奈拉蒂考,乌干达总统府高级扶贫顾问卡克温泽瑞·琼·巴姆兰吉,津巴布韦驻华大使弗雷德里克·M·沙巴,马拉维共和国驻华大使恩斯特·马卡瓦,赞比亚驻华大使格尔特鲁德·K·姆瓦佩和匈牙利驻华使馆代办奇丽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社区

x
发表于 2014-5-18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上师夏坝仁波切
发表于 2014-5-18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上师夏坝仁波切
发表于 2014-5-18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大恩上师夏坝仁波切
发表于 2014-5-18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叹,赞叹
发表于 2014-5-18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喜仁波切
发表于 2014-5-19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上师夏坝仁波切
发表于 2014-5-19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喜!
发表于 2014-5-21 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梅尔达马科斯?
发表于 2014-5-21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上师仁波切
发表于 2014-5-21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上师夏坝仁波切
发表于 2014-5-21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至尊上师夏坝仁波切!
发表于 2014-5-21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上师夏坝仁波切
发表于 2014-5-21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仁波切
发表于 2014-5-21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至尊上师夏坝仁波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3-29 04:30 , Processed in 0.03892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