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pemachopel

在微博上看到这么一篇奇文。。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4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的说明
“菩提心》杂志

    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弘扬密法为主,显密圆融的专业佛学杂志。一九九五年创刊。陈泉州主编带领全体编辑,于不可言处演说秘法,逐渐得到整个佛教界普遍认同,成为佛教期刊园林中一支独秀的奇葩。其影响遍及港奥台及印度和东南亚地区,为弘扬清净密法作出巨大贡献”
唯一?大概是满一吧

逐渐得到整个佛教界普遍认同? 谁认同
话说得怎么满,功德说得这么高,处处彰显自己是大成就者。
而真正的成就者很谦虚,不承认自己是菩萨再来
发表于 2011-7-14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满一妙语:
“如果到六道去再迷糊了怎么办?永远出不去!还必须让你达到不生的境界!佛法最高的修行境界是不生,六道哪一道我也不去。。。”满一承德行

“过去历史上有个“万能上师”,有很多关于他的记载。你如果修哪个法门到死胡同啦,他就给你点拨一下让你求证。甚至于你修天主教、道教修到天上啦,修到色界、无色界了也拨转你成佛。这就是“法法相融,乘机拨转”。”

“戒律有的非常严啊,有的那就是直接让你跪到石子儿上,非常吃苦,他这是千吗呢?就是为了守这个戒律达到清净,跟佛相应达到成就”

"这个菩提心发起之后,它是无念的。一看,这个国家战火纷飞,伤亡无数非常悲惨!他就自然发一个心,产生一个意念,那里就战火平息、国安民乐了。"---来自《如何做到一心不乱?》。  请满一大师发一个意念,熄灭利比亚的战火吧!!

[ 本帖最后由 blursky1058 于 2011-7-14 02:01 编辑 ]
发表于 2011-7-14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佛法最高的修行境界是不生"--从来没有这样听说过,不是让人笑掉大牙

“万能上师”,--历史上的?哪个本子上记录的?19世纪前西藏还是封闭的,怎么会有人知道修天主教?

“跪到石子儿 就是修戒律有的常严”?-- 那条戒律?受戒和跪在石子上有什么关系?你跪到石子儿上还是有骗人的想法,能清静吗?

"菩提心是无念的?"  "产生一个意念,那里就战火平息?" --  妄语加诳语

咋看,怎么越来越像FLG 的李XX 了呢

[ 本帖最后由 blursky1058 于 2011-7-14 10:28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7-14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到名人合照,我讲一个和这个主题完全无关的故事。只是想起来八卦说说而已:

以前我在北京打工。当时有一个老板,在单位、他办公室贴上很多很多国家领导和某些人的合照,不是一般的多。然后,有时候,有些政府部门来给麻烦,看到这个气派,都改为上赶着。偶然有些高一点的领导来,看到照片会问,这是领导和哪位的合照呢?您和照片里的人是啥关系呢?我老板会很神秘地说“这个嘛...我们谈谈别的吧....”,这些人也不敢再问下去。他和他的公司就从来没被欺负过,任何部门看到这些照片都不敢惹他。可是,真相是,照片虽然都是真的,譬如说某某国家领导人和XX、YY等莫名其妙的人握手的照片,这些全部都是真的,可是我老板根本不认识XX等等(大概是一些社会名流、商人、政协等等吧)。
发表于 2011-7-14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说是老板么,就是有水平。:lol
发表于 2011-7-14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满一这段话
“第三,每个人的根基不同,法缘不同,释迦牟尼佛又给我们设了八万四千个方便法门,也就是说有八万四千条路可以到达极乐世界。然后我们从这八万四千条路中,选出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坚定不移、不退转地走到这个极乐世界去,这就是佛教,就是学佛的全过程。”---《到底有没有西方极乐世界?》


学佛的全过程就是“我们从这八万四千条路中,选出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坚定不移、不退转地走到这个极乐世界去”?
净土法门是八万四千个法门之一,净土里面去的人还是要学习的
敢情佛说的8万3千999个法门都是为了“走”到一个净土法门去?,到净土就是学佛的全过程,?

这个缺乏基本佛学知识的大尸说的话,太让人喷饭了吧!

可以评为佛学搞笑“大师”啦

子尚不知,焉能授人?
满意大师,哈佛雷人!

[ 本帖最后由 blursky1058 于 2011-7-14 17:25 编辑 ]
发表于 2011-7-14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就在我家附近啊
发表于 2011-7-15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machopel 于 2011-7-8 18:37 发表
再上两张照片。这女信众按本人的眼光来看,还是相当漂亮的。难怪。。这皇阿玛。一激动就认出对方
你是我前世的XXXX


我怎么看也不能勉强同意您的眼光,这也叫相当漂亮?!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7-15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金土 于 2011-7-15 11:41 发表
我怎么看也不能勉强同意您的眼光,这也叫相当漂亮?!


不要太苛刻,起码您的承认,她确实比满满好看多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7-15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machopel 于 2011-7-15 19:59 发表
:lol 满满确切不好看。。看得想吐。。如果满满承认他是安德海的转世。。大家肯定会同意的。。。


还是那句,作为佛教徒,别太苛刻。他比起义云高,又强多了。起码你得承认满满的发型师比义云高的靠谱多了!我一直怀疑义云高的发型师傅可能是故意在捉弄他!怎么看都像是故意恶搞的效果嘛!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7-15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machopel 于 2011-7-15 20:14 发表

上善师兄不带这样的。。。刚吃过晚饭没多久
快要吐了。。。这可比什么满满。。还要恶心得多。。。头发是假的。。也算了。。也不带假成这样了
他的造型师。。肯定和他有仇。。。要不就是没给人家钱





怎么会吐呢?你懂不懂啊?他们照片正是用来下饭的。吃饭看他们,会觉得自己长得还可以,特别高兴,胃口特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19-7-21 22:46 , Processed in 0.07537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