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28|回复: 0

烟供感应-------严重流鼻血痊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0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口许师姐

未学在未学佛之前经常头痛,儿子、女儿、老公身体状况不太好;后来常参加海涛法师所主办的放生法会。每次做完放生仪式. 法师都会做烟供,超度无形的众生。海涛法师很慈悲,教我们在家里每天做烟供,让无形的众生都能受到佛菩萨的加持,往生净上,离苦得乐。 参加过几次法会后,,感觉自己与先生及小孩的身体有所改善。

于是我就正式学佛,成为日常老师父(已圆寂)的弟子,学习菩提道次第广论。每周上课一次,回家就听师父的录音带。经过七、八个月,对佛法有一点了解,知道我会经常头痛,及女儿长期习惯性流鼻血(有时一天两三次),这都是业障现前 于是除了向佛菩萨求忏悔之外,每天读一部地藏本愿经,回向给我及女儿的冤亲债主,请求解冤释结,并将功德回向他们早日成佛。

这期间有带女儿去医院检察,说是尘螨过敏,要注重家中环境整洁。可是家里整理到一尘不染,女儿病情并未改善,常进出医院。后来我想到法师的话,在我们的周围有太多无形的众生,要每天做烟供,帮他们超渡。因我有灵异体质,找感觉我的居住环境也有很多无形的众生,以致于女儿才这么严重。 为了超度冤亲债主,我到佛陀教育中心,请回结缘的烟供粉。回到家照着简易烟供仪轨念,家中做完就放到屋外。烟供中间,我都会持续持咒,直到结束,再回向法界众生及冤亲债主,尽除一切罪障,共成无上菩提。

每天做烟供,一星期以后,女儿流鼻血的次数慢慢减少了。一个月以后,偶尔会发作,到现在半年多来,女儿几乎痊愈,脾气也变好了。不知不觉的我头痛也好了,而且脸上气色越来越好。烟供不仅可以利益无形的众生,还可以改变家中的磁场,真是殊胜无比。 现在我每天还有做烟供的习惯,学佛一年多来,我与子女皆皈依三宝,成为佛弟予。透过不断学习与善知识的引导,我开始加入义工的行列。感谢师长的恩德,让我有净罪集资的机会,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


我对三宝的威德力深信不疑。希望师长与三宝的加持力,让我学佛的违缘净除,顺缘增长。也希望一切众生能够离苦得乐,往生净土。愿此殊胜功德回向法界有情,尽除一切罪障共成无上菩提,并回向所有大乘佛法师长法体安康,让正法久住。


http://www.fjzg.org.cn/showtopic-57112.aspx

还有更多故事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9 10:40 , Processed in 0.03111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