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04|回复: 0

转贴-反击萧平实对佛教正法的恶毒进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4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 在 先 让 我 们 大 家 来 看 一 看 ,这 个 公 然 宣 称 藏 传 佛 教 是 “万 恶 的 邪 教 ”、“魔 教 ”,歇 斯 底 里 地 叫 嚣 要 “誓 摧 魔 帜 ”,打 着 佛 教 旗 号 反 佛 教 ,打 着 显 教 旗 号 反 密 教 ,打 着 唯 识 旗 号 反 唯 识 ,公 然 对 牵 扯 藏 汉 蒙 等 许 多 民 族 ,拥 有 亿 万 信 众 的 世 界 三 大 宗 教 之 一 佛 教 (国 际 性 正 宗 宗 教 )中 的 藏 传 佛 教 进 行 恶 毒 的 诬 蔑 攻 击 ,自 不 量 力 、狂 妄 自 大 的 时 代 小 丑 ,究 竟 是 什 么 货 色 呢 ?
    看 他 的 “马 戏 团 广 告 牌 上 的 自 我 画 像 ”便 一 目 了 然 。他 说 :“余 此 世 未 曾 学 密 ,所 知 皆 由 年 少 时 好 乐 修 行 之 术 ,而 研 究 修 学 静 坐 、拳 法 、气 功 、道 术 之 知 见 ,以 及 近 年 因 阅 读 《土 观 宗 派 源 流 》一 书 之 后 ,于 定 中 及 梦 中 渐 渐 引 出 往 世 在 觉 囊 派 中 二 世 任 法 王 时 ,为 掩 护 所 传 如 来 藏 法 而 随 俗 兼 传 时 轮 金 刚 之 印 象 ,故 多 少 知 其 密 意 ,乃 据 以 注 释 之 ”。
    从 他 的 这 段 简 短 的 自 我 表 白 中 可 以 看 出 :
    一 、他 没 有 受 过 佛 教 显 密 经 论 的 正 规 教 育 ,是 一 个 十 足 的 佛 教 法 盲 ;
    二 、他 是 弄 枪 棒 、练 气 功 、学 道 术 的 ,由 此 可 知 他 对 佛 教 和 藏 密 的 认 识 未 超 出 气 功 师 、道 士 的 水 平 。气 功 师 (此 处 特 指 那 些 像 萧 平 实 之 流 拿 气 功 和 道 术 走 江 湖 的 骗 子 )的 佛 法 知 识 十 有 八 九 是 弄 虚 作 假 的 ,和 学 问 不 沾 边 ,道 士 真 有 道 行 的 也 不 多 ,大 都 是 以 邪 术 骗 人 糊 口 的 ,根 本 谈 不 上 研 究 道 藏 学 问 。这 个 职 业 决 定 了 萧 平 实 的 文 化 知 识 水 平 和 思 想 素 质 。
    三 、用 吹 牛 撒 谎 、装 神 弄 鬼 掩 盖 自 己 的 无 知 和 卑 劣 。说 什 么 “阅 读 了 《土 观 宗 派 源 流 》之 后 ,在 ‘定 中 ’或 ‘梦 中 ’渐 渐 引 出 往 世 在 觉 囊 派 二 世 任 法 王 时 ,‘传 如 来 藏 法 ’和 ‘时 轮 金 刚 ’的 印 象 ,故 多 少 知 其 密 意 ”。既 然 藏 传 佛 教 是 “邪 教 ”、“魔 教 ”,那 么 ,出 自 藏 传 佛 教 的 《土 观 宗 派 源 流 》也 是 邪 说 无 疑 了 。看 了 邪 说 后 引 起 的 “定 境 ”和 “梦 境 ”肯 定 是 荒 诞 无 稽 的 魔 禅 和 鬼 梦 了 。这 样 的 “禅 境 ”和 “梦 境 ”中 所 出 现 的 “往 世 回 忆 ”和 所 获 得 的 “密 法 知 识 ”还 有 可 信 的 价 值 吗 ?其 次 ,萧 平 实 (一 方 面 )把 藏 传 佛 教 说 成 是 骗 人 的 东 西 ,不 可 信 。如 果 是 那 样 ,出 自 藏 传 佛 教 的 活 佛 转 世 也 是 骗 人 的 ,不 可 信 的 了 。既 然 活 佛 转 世 之 类 不 可 信 ,萧 平 实 “往 世 两 次 转 生 ”为 “觉 囊 派 法 王 ”一 事 也 当 然 是 不 可 信 的 了 。既 然 转 世 不 可 信 ,(另 一 方 面 )却 又 公 然 宣 称 “自 己 前 两 世 是 藏 传 佛 教 觉 囊 派 法 王 ”,这 不 是 自 相 矛 盾 的 公 然 撒 谎 吗 ?如 果 说 藏 传 佛 教 中 有 些 说 法 可 信 ,如 活 佛 转 世 说 ,这 在 逻 辑 上 等 于 承 认 了 “藏 传 佛 教 不 全 是 骗 人 的 ”这 个 判 断 。这 个 判 断 又 和 萧 平 实 全 面 否 定 藏 传 佛 教 的 全 称 判 断 相 矛 盾 。这 不 是 萧 平 实 自 造 的 逻 辑 悖 论 吗 ?
    世 界 上 除 了 最 愚 蠢 的 人 ,不 会 自 挖 陷 阱 自 己 跳 ,把 自 己 置 于 死 地 的 逻 辑 陷 阱 是 萧 平 实 自 己 挖 的 。我 们 顺 着 他 自 己 的 思 路 再 看 一 下 ,如 果 肯 定 “藏 传 佛 教 是 不 可 信 的 ”这 个 大 前 提 ,那 么 ,藏 传 佛 教 活 佛 转 世 也 是 不 可 信 的 了 ;所 以 ,所 谓 前 世 学 法 传 法 的 “印 象 ”,以 及 由 此 而 得 来 的 “知 识 ”,也 都 是 虚 假 不 可 信 的 了 。
    凭 这 虚 假 的 不 可 信 的 知 识 为 依 据 ,对 藏 传 佛 教 所 作 的 解 释 难 道 可 信 吗 ?
    我 在 这 里 还 要 说 明 的 是 :
    一 、藏 传 佛 教 的 活 佛 的 转 世 身 份 ,没 有 一 个 是 自 己 确 认 的 ,包 括 最 大 的 活 佛 ——达 赖 喇 嘛 和 班 禅 大 师 ,也 要 经 过 复 杂 的 认 定 程 序 。
    二 、所 有 转 世 灵 童 都 要 接 受 经 学 知 识 理 论 教 育 ,没 有 一 个 人 是 凭 借 所 谓 “先 前 知 识 ”经 验 而 弄 虚 作 假 的 。
    三 、藏 传 佛 教 活 佛 除 了 个 别 学 问 和 道 德 素 质 极 低 下 的 而 外 ,没 有 一 个 会 自 己 承 认 是 “转 世 活 佛 ”的 ,就 连 五 世 达 赖 喇 嘛 都 说 :“我 不 是 什 么 转 世 圣 人 ,只 是 个 智 商 也 一 般 的 普 通 孩 子 ,是 转 世 制 度 把 我 推 上 了 达 赖 喇 嘛 的 宝 座 。”各 教 派 的 成 就 师 都 说 :宗 喀 巴 大 师 是 文 殊 菩 萨 的 化 身 ,但 宗 喀 巴 自 己 却 从 来 不 承 认 自 已 是 什 么 “化 身 ”,只 说 自 己 是 “一 介 比 丘 ”。谦 虚 是 人 类 的 美 德 。藏 传 佛 教 一 贯 反 对 吹 牛 撒 谎 。没 有 真 才 实 学 ,头 脑 空 虚 的 人 才 依 * 吹 牛 撒 谎 ,谋 取 温 饱 。
    四 、想 利 用 藏 传 佛 教 抬 高 自 己 的 身 价 。萧 平 实 自 称 “前 世 两 度 生 为 觉 囊 派 法 王 ”,其 徒 秋 吉 吹 捧 说 :“过 去 世 平 实 常 为 教 法 领 袖 。”行 骗 的 都 有 个 “托 ”,秋 吉 这 个 “托 ”的 角 色 很 称 职 。怪 不 得 那 些 “正 觉 同 修 会 ”的 法 盲 们 个 个 上 钩 ,相 信 得 五 体 投 地 。如 果 有 脑 子 的 人 稍 微 想 一 想 就 不 难 想 到 :一 个 极 力 反 对 “邪 教 密 法 ”的 人 ,怎 么 可 能 前 生 是 “邪 教 密 法 ”中 的 法 王 呢 ?如 果 密 法 真 如 萧 平 实 所 说 的 那 样 “淫 妄 丑 恶 ”、“垃 圾 ”一 堆 ,这 不 等 于 承 认 自 己 曾 经 也 是 那 样 “淫 妄 丑 恶 ”、“垃 圾 宗 教 ”里 的 一 个 蛆 虫 了 吗 ?如 果 是 那 样 ,师 徒 二 人 当 做 “光 辉 身 世 ”的 宣 扬 ,不 就 成 了 丑 恶 身 世 的 暴 露 了 吗 ?看 来 萧 平 实 师 徒 压 根 儿 就 缺 乏 这 样 的 逻 辑 思 维 ,举 起 大 刀 ,砍 的 却 是 自 己 的 头 。
    很 显 然 ,萧 平 实 宣 称 自 己 前 世 是 “藏 传 佛 教 法 王 ”,其 徒 秋 吉 自 称 “曾 经 学 过 藏 传 佛 教 ”,并 假 造 了 一 个 与 自 己 的 身 份 非 常 不 符 的 “秋 吉 蒋 巴 洛 杰 ”这 样 一 个 不 伦 不 类 的 藏 传 佛 教 徒 名 称 ,无 非 是 为 了 借 藏 传 佛 教 抬 高 自 己 的 身 价 。无 论 是 虚 构 身 份 ,还 是 真 批 密 宗 ,都 是 为 借 藏 传 佛 教 出 名 。有 名 后 利 就 会 随 之 而 来 。但 这 个 如 意 算 盘 打 错 了 。其 结 果 ,至 多 获 得 一 个 进 犁 舌 狱 的 通 行 证 和 一 副 留 在 漫 画 家 笔 下 的 笑 料 面 孔 而 己 。
    佛 教 的 学 问 证 量 是 实 实 在 在 闻 思 修 的 结 果 ,不 是 * 虚 无 飘 渺 的 “梦 境 ”和 “神 灵 指 点 ”之 类 的 东 西 。所 谓 “梦 中 ”、“定 中 ”“悟 得 佛 法 ”,完 全 暴 露 了 伪 气 功 、邪 教 骗 子 的 真 实 面 貌 。
    要 想 和 藏 传 佛 教 辩 论 ,就 要 拿 出 实 打 实 的 功 夫 。所 谓 实 打 实 的 功 夫 ,就 是 指 实 实 在 在 研 习 显 密 经 典 基 础 理 论 的 功 夫 ,光 * 一 知 半 解 、道 听 途 说 、未 涉 经 海 的 井 蛙 之 见 ,只 有 嗔 恨 心 、嫉 妒 心 、好 胜 心 ,没 有 深 厚 的 佛 教 知 识 理 论 功 底 和 逻 辑 思 辩 的 锐 利 武 器 ,想 挑 战 我 游 戏 法 海 、精 通 三 藏 五 部 、掌 握 因 明 慧 剑 的 藏 传 佛 教 论 师 ,那 只 是 过 于 幼 稚 的 幻 想 。
    我 们 从 萧 平 实 的 《狂 密 与 真 密 》一 书 可 以 看 出 ,用 吃 奶 的 功 夫 所 使 出 的 招 数 也 只 是 “信 口 开 河 ”四 个 字 。可 笑 之 处 是 ,评 头 论 足 别 人 时 ,却 完 全 暴 露 了 自 己 孤 陋 寡 闻 的 致 命 弱 点 ;使 出 的 杀 人 武 器 ,却 成 了 自 杀 性 的 武 器 ,对 别 人 毫 毛 未 损 ,对 自 己 伤 得 十 分 狼 狈 。



破魔金刚箭雨论

——反击萧平实对佛教正法的恶毒进攻

多识仁波切 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9 11:09 , Processed in 0.04682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