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97|回复: 7

清定上师《大家不要害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4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摘录自清定上师《显密圆通成佛心要集讲记》


◎大家不要害怕,有这些病,我们知道了,这些病来了,我们就是唸咒子。唸准提咒,唸六字大明咒,唸药师咒。


◎我过去一段时间,在家乡当医生,很多地方的病人来,由东北,南边,广东,三门,很多地方的人来,都到我们那里去治病,到别的庙子,别的医院去了之后都没有效果,开刀,打针,吃药,都不行,不能解决问题。有一次,有个东北人,他是科学家,很有研究的,但有了毛病之后在东北医院里说他顶多两个月,一定要死的,而且开了单子给他,他的爱人看到之后吓得不得了,有什么救呢?听到浙江三门有个医生能治疗一切病,就把她丈夫陪到来,陪来之后,一边说一边哭,说我家里有五、六个孩子,都靠这个男子,家里教他们,很要紧的,他的毛病,医生说他两个月以后一定要死的,无论如何请你救救命,我们先住下来再说。
    住下来就两个月不到的时间,毛病完全好了。进来的时候,是他爱人扶他进来的,出去的时候他自己跑出去了,高兴得不得了啊。回到东北以后找到医生,你说我两个月死,我现在不死怎么办,一定要我死啊。医生说,不是我要你死啊,我们照医疗规矩来检查,你看你那个毛病是没有办法治疗的嘛,是癌症呀。
    我们不是用别的方法,就是一方面给他治病,一方面给他唸观世音菩萨,唸六字大明咒,唸《药师经》,唸药师佛心咒,毛病基本上彻底好了,所以他们感激得不得了,以后写信到浙江向我们表示感谢。所以咒子的力量是不可思议的,诸佛加持是不可思议的。


◎“如是等病,以神咒不思议力,悉能除愈。故持句神咒经,大悲心陀罗尼经,皆云,陀罗尼能令枯木,还生华果,况有病情而不除也。”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大家看,我们现在大殿前这颗树的树枝,以前死掉了,枯了,现在怎么样?不但不死,而且现在长得这么茂盛呀,不可思议,就是我来了之后天天唸咒子,洒水。先只恢复一部分,现在全部恢复了,我们这颗树,现在很庄严了。你看这颗树枝,现在这个树叶好大,这么大一颗树子。这颗树外面是过去的旧树,当中这个心是还活着,最后,外面里面都变成枯木了,以后呢,唸咒子,在佛殿前发愿,一定要转过来,现在又同原来一样了。陀罗尼能令枯木还生华果,况有情病而不除耶。枯木都能转过来盛华盛果,况我们人的病不能除,没有这个道理。


◎我在世上搞了三十几年,名也有,利也有,不好吗?但结果我看,对国家,对人民没有利益,一天到晚糊涂过,发心出家,家有女人,生着病,四个女儿,一个儿子,儿子生病,这种情况下,最后决心出家。写信给她,不要写信来,有什么情况,我会知道的。四个女儿,三个是党员,党支书等,在北京、上海等地。我的第三个女儿在北京参加十四大,会议过程中,在北京见面,这是不可思议的。你只要下决心,是不可思议的。
    我们发心出了家,我们一定要了脱生死的,一定要把男女关系彻底解脱,别的戒上,杀戒放第一,唯有出家戒,淫戒放第一。只有神咒的力量,把摩登伽女这样儿女情长的一些事结果了它,解脱。何况我们本心求菩提者。“又大悲经云,至心称念陀罗尼,婬欲火灭邪心除。”把婬欲的念头,邪心妄想灭掉。


◎我们每个月初一、初八、十五皈依。明天十五了,多少人要皈依的。没有皈依的人,皈依的人求加持的,要摩顶。什么叫摩顶,是不是口摩顶,不是的。心里念:“嗡,啊(日/阿)巴杂那,的的的……,嗡,嘛呢叭弥吽。 ”唸文殊菩萨的咒子,要他开智慧,唸观世音菩萨的咒子,要他成就大悲心;唸药师佛的咒子,希望他消除病难。用口气给他的心,让小弟弟小妹妹充满智慧,用我们修的功德智慧给他,灭他的罪障,开他的智慧。有人用一杯水叫我加持,唸:“嗡,啊(日/阿)巴杂那,的的的……,嗡,嘛呢叭弥吽。药师咒。”
    吹了口气,这个水他吃了之后,就等于菩萨加持的东西,头脑就发热了。每个人都知道,我的手发热了。为什么发热?诸佛的光明的力量加持你,头脑一发热了,光明从你头上,前面,到喉咙,到心,到脐下;前面从后面,到头椎骨,到脊椎骨,到尾闾骨,充满全身,清除你过去、现在的罪障恶业、病痛烦恼,佛菩萨的光明充满全身,使你滋润遍滋润,充满遍充满,悦乐遍悦乐,使你发起无上菩提心,都要起这个作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社区

x
 楼主| 发表于 2020-2-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速道讲记——清定上师的加持》
http://www.gelupa.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4084

发表于 2020-2-4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叹!顶礼清定上师
发表于 2020-2-4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心顶礼清定上师!
发表于 2020-2-5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清定金刚上师!
发表于 2020-2-5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清定金刚上师
发表于 2020-2-6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叹!顶礼无上法王清定上师!!!
发表于 2020-2-18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礼清定金刚上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19 19:56 , Processed in 0.03422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