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88|回复: 0

Loving Kindness & Wisdom 悲智双运(梭巴仁波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4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oving Kindness & Wisdom 悲智双运





语种:        国语   
唱片公司:        百代唱片
发行时间:        2001年07月01日

01. 佛说圣佛母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02. 发殊胜心
03. 回向偈
04. 宗喀巴大师瑜伽法回向偈
05. 皈依及发菩提心愿文
06.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王菲、张智霖)
07. 遥呼上师颂
08. 弥勒佛咒(王菲独唱)

音频见网络。转载介绍:

王菲一心向佛,在一曲《誓言》和上张充满佛学意味的专辑《寓言》中就已告知天下。如今,王菲的信仰更加虔诚,手腕上一直系着保平安的红丝绳。为帮助在佛教发源地印度建造世界最大的佛像,王菲特别与师傅Lama Zopa Rinpoche共同录制一张梵文宗教音乐专辑《Loving Kindness & Wisdom(悲智双运)》为其筹款。

这张双CD的专辑分为两部分,第一张CD是Lama Zopa Rinpoche的经文诵读,而第二张CD则是王菲为师傅的经文诵读做背景伴唱及心经独颂。除此,王菲更独唱了一首由张亚东作曲,Adrian Chan编曲的“弥勒佛心咒”,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句歌词:“Om Mohi Mohi Maha Mohi Soha / Om Muni Muni Mara Soha”,但在王菲的吟唱中可以听出她对佛的敬重,也成功地完成了这张众所瞩目的佛教音乐作品。

问到参与这张公益专辑的动机,王菲表示:“坦白说我平常也不太听佛经,不过自从接触过后,觉得有些道理听起来很舒服,所以我想让更多的人受惠。这张唱片是由上师念经,我唱和音,另一首《弥勒佛心咒》是我独唱,所有收益都会捐作兴建弥勒佛计划的慈善用途,大家不妨听听,可以慢慢了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社区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5 00:59 , Processed in 0.03343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