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77|回复: 0

请求删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9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552&extra=&page=1
这里的群众本来就没有信ysl的,发佛教社区干啥?
2、根据本社区的宗旨,下列类型的帖子是不受欢迎的:
B、频繁发贴,主题与格鲁巴教法无关,或者是政治立场不符合国家要求,存在问题的。
D、网上已经有的佛经、其他教派的经典,以及外道的典籍,除非是为了引用证明自己的观点,否则请不要重复张贴。
G、禁止在本论坛内多个版面发表同样主题内容的帖子,或所发文章与所在版主题无关。
敬请各位同修注意以上各点,讨论中务必保持平和的心态,贴中出现任何不文明的语言、嘲讽都可能被管理员删贴,并导致相关讨论无法进行。

4、论坛礼仪及必备基础知识

A、论坛上是一个讲文明礼貌的地方,任何轻狂之词都是对自对他的一种侮辱,因此说话请注意语气。
再看那位楼主的言论: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552&extra=&authorid=36014&page=3
谁请你来在这个帖子里发言了?本身水平就差,还喜欢灌水。不说自己人品有问题,还好意思在这之指三道四的。

这个帖子自己多看两遍,再说话也不迟。尤其是“白玛诺敏”在该贴内发言的第18楼。好好看看。别没事找事。

我开始怀疑你的智商真有60吗?是否如你所言连60都不到?
你是个“美分”啊!发帖赞美美国一次,可得多少美元?

跟智商只有60的人立宗,不是太难为他了。那么我还有“慈悲”吗?哈哈哈。


智商60这个话是有依据的。请自己往前翻看50楼的帖子。


2、民族争端?你好可爱啊,好傻好天真。现在是东突在挑起民族事端,想把新疆等地独立出去。你不要无视忽视此事实。
3、智商只有60的人,给他说起道理来是很费劲的。我现在深有体会。


鸵鸟本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因为怕有事,所以要说伊斯兰教是和平公正的。你好虚伪啊。


这样风格的言论并非没有被警告过,http://www.gelu.org/forum.php?mo ... &extra=page%3D1
I、不服从管理员管理、不听警告、屡次警告无效者,封ID并摈出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0 09:30 , Processed in 0.03160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