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76|回复: 5

请管理员禁止此帖回复或删除,以免发展成争议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9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异界 于 2014-11-19 10:09 编辑

末学所发的咨询帖,
http://bbs.gelupa.org/forum.php? ... 7379&extra=page%3D1
完全是抱以求助的心态,中心就是问问度母和作明母对世间的加持有何不同

本来 不想回答或者回答不了的人可以完全无视,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主题还要来插一腿,自己觉得求佛菩萨加持是可耻的,还想要别人不要求,说什么“你求了也没用”,“求佛是你自己没本事”     自己没德没行  求什么      不知道    这些人是否是在说他们自己

如果他们自己不是圆满的佛陀和具德上师,为何能了知其他所有众生的根性?
末学本人无识无修,一介初学而已
来论坛是希望得到其他师兄帮助的,不是听一些无德无识的人争论的诽谤讽刺挖苦的,特别是有些有身份的人也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和言行,不但不正面回答问题,反而挖苦讽刺

令末学极其失望

请管理员禁止此帖回复或删除,以免发展成无聊争议口水帖


发表于 2014-11-19 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pheng 于 2014-11-19 19:10 编辑

唉~
发表于 2014-11-20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初学吧。既然是初学就好。方向走错了。我们善意提醒你。师兄可以选择听取更多的意见。

格鲁论坛引导的大方向,和格鲁派师长教导的大原则首先要明确。你咨询的问题属于高级课程,经论课程如果没有能力学习,那至少修心课程要学习和实践一点,在考虑契合密法,无论如何,功德本颂,道次第摄颂,广论,密续都是在结尾的地方才会出现。混在格鲁,就要有心理准备,必须接受格鲁的学修思路。

而且,我们也善意的告诉了你,因果缘中更为重要的正因部分,聪明人应该早就欢欣喜悦了,正因种子到手,助缘修法(度母也好,作明佛母也好)都是随顺方便,如果看不懂我们的善意,说明师兄离格鲁的要求差的太远,被批评两句,心生烦恼,那更要重视修心。
在这里有身份的只有管理员和斑竹,我们都是凡夫,都有烦恼,但始终坚信宗大师的真知灼见。
发表于 2014-11-21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 ... page%3D1&page=6

看看,我随便翻到一个帖子,就看到78楼,一位老格西传记这么记录,实际上我的年轻上师和这位老上师的教诲都是一致,尽管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位长者。
格鲁派任何一位师长都是用这样精神来指导我们弟子,哪怕是美国人,中国人,藏人,汉人,白人,黑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1-1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异界 于 2015-1-1 22:13 编辑

末学没觉得有什么错啊?

有身份的不只有管理员和斑竹,还有一种贵宾,末学原来以为论坛贵宾都是有修为有成就的,像观清法师一样的普度众生,而不会对后学冷嘲热讽,

末学没觉得咨询的问题是什么高深的问题,问一下  祈祷度母和作明佛母,度母和作明佛母给与的加持有什么不同或区别,这是需要格西回答的问题么?

首先那些否定的人,先说说  他们心里是否认为   度母和作明佛母有能力给人加持?,
是否只有修为深广,修行有成就的大德才能得到度母的加持,而普通人无论怎么样也得不到度母的加持?
修行有很多种,修生圆次第即生成佛是修行,口诵度母心咒又何尝不是修行?

难道只有修行即身成佛是成就,别的其他都不算了?

加持有很多种
很多印藏祖师的公案都有过记载,很多人,仅仅是祈祷度母 ,念诵心咒,没有做高深的修行,也得到了度母的加持,更甚至有的人一生诚诵度母心咒,最后获得了很大的成就。
很多上师大德也开示过,诚信祈祷度母会得到加持,而没有说你只有做高深的修持,教理精通,修生圆次地成就才能得到度母的加持,

请问有哪部经或者哪位公认的大德开示过:度母只加持给修为高深,精通教理的大德,而不给普通人加持的 ?
如果有,请列举出来,


而论坛上有些人的观点就是,你是普通人,所以你得不到佛的加持,修也白修,请问是佛有分别心?
还是有些人对佛没有信心?


再说了   题目是度母和做明佛母的加持有什么不同?

有些人首先就否定了佛能给人加持,否定祈祷和念诵心咒也是修行

度母和佛的加持无所不在,对众生来说,感受加持只是由于各种因缘,和信心多少导致接收到佛的加持多少的问题。

而那种认为因为你是凡夫,你是普通人,所以佛不会给你加持,感觉是完全的邪见,完全是拍脑袋的想法,既没有教证法理,也没有大德开示过。是完全对三宝没有信心的具体体现,

发表于 2015-1-2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异界 发表于 2015-1-1 21:57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主题还要来插一腿...来论坛是希望得到其他师兄帮助的,不是听一些无德无识的人争论的诽谤讽刺挖苦的,特别是有些有身份的人也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和言行,不但不正面回答问题,反而挖苦讽刺,令末学极其失望....请管理员禁止此帖回复或删除,以免发展成无聊争议口水帖

如果没有心理准备会有不符合自己心愿的回应,那么,大概不适合上论坛。
只要对方没有谩骂、犯规(如果有,您是有权投诉的),那么,论坛管理员无法满足您这个荒诞的要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19 07:38 , Processed in 0.03444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