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16|回复: 6

舉報如意海恐嚇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0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gelupa.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540&page=2#pid519319

如鏈接,如意海叫我禁止在她的帖回覆,而且還用管理員狐假虎威說讓我禁言!
发表于 2012-12-10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免费结缘“索达吉堪布讲授《入菩萨行》”38套 [修改]  .
智悲光 发表于 2012-12-10 11:30
沒錯,以後我們少開口,讓狗多吠幾聲.

这个是不是您说的话

不要这么秀下限了 行不


发表于 2012-12-10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管理员。我看了,我不觉得那构成恐吓。如意海不是论坛管理员,根本没有这样的权限,管理员也不会因为她这么说而怎样怎样。
可是,我认为不外乎两种可能性:

1,您真心认为那构成恐吓:
那么,我觉得您的判断力、安全感、智商可能出现了问题。

2,您不是真心觉得那构成恐吓:
如果您也不认为如此,那么,合理做法就是不理会或者找她麻烦去,不要找管理员来消遣。可是您没有选择那么做,而是来建设论坛找管理员举报您自己也不认为是真相的情况,希望用管理员当枪帮您打架。

而且,我看了你们的对话。您说的是:

沒錯,以後我們少開口,讓狗多吠幾聲

如意海回的是:
人在说话你少插嘴 我说过了 你 包括几个 不要回复我的帖子 与你无关 少开尊口 管理员:这种人 是不是该禁言了


本来,合理的举报是允许的,可是:


  • 您在和和别的论坛成员构成摩擦后,拿论坛管理员来消遣。
  • 您本来的发言已经涉及违反版规。

两个事情加起来,只好封您的ID一周,以儆效尤。



发表于 2012-12-11 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管理员偏向如意海。
如意海在方那个帖子里比喻大家是狗怎么没人管?后来她为了掩饰才说家里真的有狗等等……
发表于 2012-12-1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轮回中哪世我们没当过狗,这样都计较。
发表于 2012-12-11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如意海-那伽 于 2012-12-11 11:01 编辑
高文达 发表于 2012-12-11 08:40
楼上的,轮回中哪世我们没当过狗,这样都计较。


佛陀的百业经 说到的故事可多了
如果听故事的硬要说:佛是在指桑骂槐 指鹿为马
你奈他何?
再者如果一个善于说四众过并且黑白讲的人说你什么 而你去当真的话
那我们就是傻子
我们需要学习和听从的是世尊和具德上师的言教
而不是谄媚之言 两舌之语
发表于 2012-12-12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东宁123 发表于 2012-12-11 08:30
感觉管理员偏向如意海。
如意海在方那个帖子里比喻大家是狗怎么没人管?后来她为了掩饰才说家里真的有狗等 ...


楼主也说了“讓狗多吠幾聲”也没被处罚啊(见3楼),是他骂了人然后还要拿管理员消遣,才被执行版规的。本来,如果他没有这样刻意来建设论坛举报搞是、利用版主、浪费别人时间的话,本来他就没被禁止啊。论坛原则就是江湖事江湖了,你们自己吵架自己解决,只要没犯规斑竹、管理员不插手
实际上,索南道吉骂的话更犯规,也只是被警告了而已,也没处罚啊。而,据我理解,似乎没有一个管理员认识他啊!
而且,实际上,版主和管理员都没有义务向您解释自己清白啊。不客气地说,你以为你是谁?
而且,实际上,据我知道,没有一个斑竹、管理员包括我真认识如意海啊。
顺便一说,欢迎大家来论坛,可是,来了就得守规矩。自己吵架自己解决,别尝试利用版主当你的枪,这很没品。小学生打架尚知道不找妈妈出头呢。只要不犯规,你可以互相吵,但如果被抓到犯规就会处罚。话说在前头了。到时候,不必说什么“某某也犯法为何不抓他?”。这样说是没意义的。一样倒霉。我只会对你说,已经告诉你别犯规了,现在你被抓到了,就是这样而已。




顺便问问,你不会就是传说中的那个卖佛经的王东宁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19 22:29 , Processed in 0.03248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