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25|回复: 3

请求管理员把这个帖子封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1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gelupa.org/bbs/forum. ... &extra=page%3D1 这个帖子是我开的。是因为有几位师兄想知道小狗狗们和狗妈妈的境况,这是之前的帖子http://www.gelupa.org/bbs/forum. ... =%C2%D6%CC%A5%B3%A7  。再后来的开的这个汇报狗狗情况的帖子里,因为我本人理解能力较差而且对佛教知识知之甚少所以不能理解尼哈星师兄的回帖,我们产生意见分歧,我觉得这个争论真的是非常的没有意义。我也不想再因为这个造成烦恼。小狗狗们也都到了自己的新家了,狗妈妈核桃我我继续留着不让他再流浪也不受苦了,这件事情也到此结束了。所以请管理员封帖子吧。感恩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师兄,我最早写这个帖子的初衷是想问问坛子里有人可以领养小狗吗?其次也想告诉大家关爱下身边的流浪动物,没有想张扬或者嚣张的表达什么事情。那时候对于我来说9个小狗而且又是串串更没有人要了。有几只属于大型犬,有几只是中型犬,可能就因为这些狗宝宝从一出生我就看着他们慢慢地成长,所以对他们的感情很深,不想让他们将来受苦,想给他们找到疼爱珍惜他们的主人,所以才在论坛里发帖子。我也没有想到最后在三宝的加持下竟然都找到了很好的主人,而且还可以让我有很大的挑选余地。唉!发这个后帖子弄成这样子,这可能是我的业力造成这样子吧。请管理员师兄封帖子吧。也把一些不好的话删除吧,让美好的东西保存下来。谢谢
发表于 2012-8-21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封帖没道理。但匆忙看了一下来龙去脉,似乎尼哈星先骂人且有点无理取闹吧,请注意。
发表于 2012-8-21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善如水 发表于 2012-8-21 10:51
封帖没道理。但匆忙看了一下来龙去脉,似乎尼哈星先骂人且有点无理取闹吧,请注意。


是这样,按照版规应该封禁的。
该同修言论如下:

你把狗和人相类比,却不许别人把你和狗相类比,你这不是两个标准吗?此外我跟贴的目的是正本清源,明明就是哈狗一族的狗粉心态,别净给自己脸上贴金往佛教这个概念上粘.显得你多高尚?虚伪不虚伪?!


所以说你这狗粉是属于分裂型狂暴症状的精神分裂症.你们狗粉都是群心理严重缺陷的反人类分子.


阁下及你的家人与狗是一回事吗?是不是改了物种属性呢?而且,喂了肉,还要当成好事到处宣扬吗?自以为很得意?作的很好?!还是希望借鉴给别人也把鸡来喂狗?  


看来,在你的观念里,你妈生你,和流浪狗产崽,是一回事!


你把鸡给狗吃,使鸡的死亡增加了新的目的性,而且更加不值得,与单纯给人吃掉相比,鸡竟被低贱的狗所吃,真为鸡感到遗憾!除非你自认你和狗是一回事.



如果不认同楼主的说法,可以讲道理,但是这种谩骂及讽刺却是违背版规的,因此禁止【尼哈星】发言三天,特此说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5 10:29 , Processed in 0.03574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