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09|回复: 7

既然你这么爱面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8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3-8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您这贴发主论坛,是自己错在先,必定被移动,移动后您找不到又以为被删了又开始骂街了...周而复始万象更新...轮回就是这样来的嘛!

第二,您那辩论不过是什么世俗谛什么的严肃的很老实说我都没看,反正不是敏感贴,您似乎也没啥大道理,不论是论八卦论敏感论争议性论火药味,那都不算是上级别的论坛贴,哪位管理员会需要老羞成怒到偷偷删您的贴不认的程度呢?!老兄,您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呵呵。
发表于 2012-3-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想这其中或许有误会,因为问过楼主,似乎楼主始终也没说清楚到底是哪个帖子被删了,而只是让俺自己去看世俗谛那个帖子,而那个帖子其实没说什么被删的事,只是鸿泥把同一话题另外开贴的帖子又合并在一个帖子里面,是这件事有误会吗?

想要询问或者质问管理员,应该说明到底是哪个帖子,什么时候被删,大概内容是什么,这是我在上一个回答楼主的帖子里说过的,参见之前的帖子:

【请问,您发的哪个帖子被删了?是主贴还是跟帖?大致内容是什么?大概什么时间被删的。】(http://bbs.gelupa.org/forum.php? ... &extra=page%3D1

欢迎同修们对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但要说清楚来龙去脉,到底症结何在,管理员也会依照版规,对此做出解释,但如果只有抱怨,没有具体说明,我想这无助于问题的解决。
发表于 2012-3-8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日已过,命亦随减,如少水鱼,斯有何乐? 你要喜欢浪费是你自由
发表于 2012-3-8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删帖都会有个短消息通知。

经过观察 管理员是优秀的管理员 很正直很好 值得学习敬佩的德才兼备的好人 绝对不会做那些损人的事。

不认识管理员 不沾亲 只是说下事实。
发表于 2012-3-8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正直、好、值得学习敬佩、德才兼备”大概说不上,但我想这里没有任何一位管理员会偷偷把你的贴删了而不认!这论坛前后10年了,谁被删了而管理员不认过的?!
发表于 2012-3-8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没必要这样,牢骚贴发了一个又一个,话也没有说明白,自己有没有搞错都没有搞对,只是一味的指责别人甚至说出“泼的污水”这样的话,没意思。

辩论嘛,我想,
如果很在乎输赢,确实要扛,别人不会轻易让你赢不是?如果很在乎理,就要有耐心,别人不会轻易认同你不是?
如果很在乎输赢、很在乎理、能扛、有耐心,可是对方辩功厉害、讲的有道理,输了,没啥,胜败乃论家常事;而倘若对方(辩功之外)诡辩、骂功了得,直接认输就是了,没啥,就当作消业好了嘛,但是,似乎没人对你那么干吧。

其实论坛的风气还算不错了,佛教徒毕竟是佛教徒,很多还是比较有修养的,比一些外道更是强了不知多少倍(他们有些不仅诡辩,输了还耍赖,乃至下咒、动刀,呵呵, roo 也没用......)。管理员们应该也不会像您说的那么无聊嘛!您有何高论,别人需要偷偷删了、不敢承认......
有的时候,确实会有误会,人家有时可能未必那样想、也没那样做,结果因为你自己心里不爽,也没查清,乱想象,什么偷偷摸摸、护短、泼污水都出来了,搞得自己很难看。辩论如果搞成这样,真的很没劲,“佛怎么看世俗谛”跟现在的你有什么关系,为这么一个问题对人家那大意见,还说什么护短、泼脏水之类,见谁“咬”谁,一般的狗确实不那么干(我也没口德一回,呵呵)。算了,我先忏悔自己去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7 01:45 , Processed in 0.03257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