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896|回复: 67

建议封a面b面的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3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他多次短消息辱骂群内注册会员,请管理员审查

http://www.gelu.org/bbs/viewthre ... &extra=page%3D1
发表于 2011-1-3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携手云端 于 2011-1-3 21:09 发表
如题,他多次短消息辱骂群内注册会员,请管理员审查

http://www.gelu.org/bbs/viewthre ... &extra=page%3D1


楼上,你无端给我的恶毒短消息,在先你发三次,我回了一次!

贼喊捉贼,唯恐天下不乱!

[ 本帖最后由 A面B面 于 2011-1-3 21:33 编辑 ]
发表于 2011-1-3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A面B面

相信你在论坛的时间颇久了,论坛的要求和规则你都知道,请您自己注意,我在这里正式严重警告您。
文革中的佛教一帖,你的言论已经很出位,如果再有类似言论,直接封ID,特此说明。

携手云端:
我相信你说的是真的,但论坛短消息,只有本人能看到,管理员是看不到的(除非发给管理员),有人就在钻这个空子,如果单独拿短消息作为封ID的理由,似乎并不充分,请谅解。
 楼主| 发表于 2011-1-3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的帖子

你要这样无端诬陷我,我也没什么可说的,我这个也是老id了,论坛一些朋友也都认识我,我什么样的人大家也都知道,我也为法宝区贡献不少。别的我也不想多说了,自己心里明白即可。身为佛弟子,谁造业谁承担因果。

我最近只是看帖发帖,很少短消息了。不知道你是否是高度近视,哪里有我漫骂你三四次的短消息?可否截图或者公布你的id和密码?别截图了,我怕你还麻烦去学ps
 楼主| 发表于 2011-1-3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的帖子

没事,谅解管理员难处,没事。只希望大家能心平气和的讨论
发表于 2011-1-3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者之帚 于 2011-1-3 21:42 发表
相信你在论坛的时间颇久了,论坛的要求和规则你都知道,请您自己注意,我在这里正式严重警告您。
文革中的佛教一帖,你的言论已经很出位,如果再有类似言论,直接封ID,特此说明。

携手云端:
我相信你说的是真 ...



为了我的今后的言论满足您老的需求,不再出位,诚恳邀请您指出:

1。文革中的佛教一帖,我的言论哪里出了位?大家也都看着呢!

2  阁下凭什么相信携手云端说真话?证据呢?他明摆着与人串通好了,鼓弄虚局,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3,他突然发难的短信息,用的全是恶毒语言,一连三个全被我删了。这是我和害人者的不同!
 楼主| 发表于 2011-1-3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以您的性格,您会删除“我罪恶的证据”?
发表于 2011-1-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携手云端 于 2011-1-3 21:54 发表
以您的性格,您会删除“我罪恶的证据”?


当然,这就是我和你们大不同的地方!

我从没想去提前设套,刻意害人,

我又根本不认识您!什么携手云端,我是第一次见,以前根本没打过交道
 楼主| 发表于 2011-1-3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奇怪便奇怪在您不认识在下,还突然叫我“收声”(我猜您港台片看的不少),奇怪的是你为何三次都删帖,而且您和“我们”这样的人不同,我们这样的是什么人?我想我们是佛弟子吧,话题就此打住,末学无时间和您纠缠,以上问题请您茶余饭后仔细思量…
发表于 2011-1-3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面B面 于 2011-1-3 21:53 发表



为了我的今后的言论满足您老的需求,不再出位,诚恳邀请您指出:

1。文革中的佛教一帖,我的言论哪里出了位?大家也都看着呢!

2  阁下凭什么相信携手云端说真话?证据呢?他明摆着与人串通好了,鼓弄虚 ...


1、帖子都在,您的回应也在,诸多难听处还要我一一细说吗?譬如您在94#说:
回几位江湖大仙
常见有【自称】佛教徒的,节操还不如个妓女!
然后在100#说:
我想那些【自称】的佛教徒下辈子若还有幸能从人的裤裆里来,哪怕是从妓女的裤裆里来,我都会为他祝福!
等你们能自在地堵塞恶的裤裆,自在地选择善道的裤裆,再说!
至于您,我奉劝您,佛陀教导我们把妓女也要当做自己的母亲,
若您只想人身攻击,您的心早已经不如妓女的烂裤裆!

您首先开始毫无根据的说某些佛教徒不如妓女,然后拿来回应上面对你说话的几位同修,这就是不尊敬对方,又说人家是江湖大仙,这是佛教徒讨论中彼此之间应该说的话吗?
又开始瞧不起妓女(节操还不如个妓女),后面又说“妓女的烂裤裆”,然后又突然之间一反常态,说“佛陀教导我们把妓女也要当做自己的母亲”,我觉得您自己都不信您自己说的这番话,您要是真有拿妓女当作自己母亲这种“念众生如母”的心,会说出那些嘲讽妓女的话吗?

2、携手云端是我们这里的老同修了,他以前发的帖都在,我觉得他是个理智的人,他要是诬陷您,您可以直接说,但您说的是“楼上,你无端给我的恶毒短消息,在先你发三次,我回了一次!”,所以,我想他的截图是真的,你的确说过这样的话,这就是恶口,违反论坛的版规。

3、我不知您是否删除了携手云端的短消息,也不知其内容(你当然可以选择公布),但你这种回应的做法是错误的,以牙还牙是世间人做法,以德报怨才是佛教徒的做法,如果别人伤害到您,您也一样要去伤害别人而后快,我觉得这离佛教徒的标准甚远,这种行为也是不恰当的,佛陀的教法是要我们拿来修心,调伏自己的烦恼,而不是照妖镜专门照别人用的,您有机会选择用理性的语言去回应,但您选择了谩骂,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恰当的选择。

您在社区的日子也颇不短了,几次三番的转世,颇能说明一些问题吧,希望您和我们一起,认认真真去依止一位善知识,认认真真学习一点教法,不必着急去发表自己的“高见”,这样才能真正在佛法中得益,不浪费暇满难得的大好人生。
发表于 2011-1-4 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携手在http://www.gelu.org/bbs/viewthread.php?tid=21001&pid=293677&page=8&extra=page%3D1 108贴曾经问:
上善,ab面这样的人你还不封号?


回应:
我下午看到您贴了,当时在忙。而且:
1。我不是唯一的管理员,应该要求管理员、斑竹处理,不必点名啦。
2。我确实有管理员权限,当时我也匆忙查了一下,准备如果查为事实就处理,可是无法看到他的留言,我当时以为是我自己不懂时使用特殊论坛功能、不懂如何查,就想着改天慢慢研究继续查,现在看到老笨的贴才知道不是我自己笨、自己不懂用,是原来论坛并没有管理员查别人短信的功能。
3。同意老笨做法。如果AB不服气,可以给证据证明携手曾经“无端给我的恶毒短消息在先”,否则,这里老笨已经严重警告,再犯就失去ID了。
4。如果AB坚持携手是PS虚构你骂他的短信,这也很简单,携手委托任何3位管理员作为鉴定人,把密码告诉他们,管理员以您名义登入查证后证明即可,事后您自己改密码即可(好像是有改密码功能的吧?!),而且您信得过的管理员大概也不会用您账号干什么坏事。
发表于 2011-1-4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爷我无孔不入:lol
发表于 2011-1-4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級細菌「無孔不入」 

日前歐洲才傳出已有13個國家、共77個感染超級細菌NDM-1的病例;如今日本東京大學附屬醫院也對外公佈,他們在9月間發現超級細菌在醫院內傳播,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另外5名感染者處於病危狀態。其中更有一名感染者是在無菌室接受治療時受到感染,因此,院方認為,超級細菌已經「無孔不入」了。

根據院方發表的聲明,這個名為「多劑耐性綠膿菌」的超級細菌已在醫院傳播了2個月,目前已有5人死亡、5人病危;對此,院方表示,這10位病人都住在於同一層病房,相信應該是相互感染。

針對其中有一名感染者是在無菌室接受治療時受到感染的病例,醫院發言人指出,「無孔不入」的超級細菌目前還沒有藥物可以根治;目前僅知道,超級細菌主要通過接觸傳播。因此,預防措施以注意個人衛生、加強身體的免疫力為主。 :P
 楼主| 发表于 2011-1-4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的帖子

如果ab不承认我的截图内容,我可向管理员公布我id的密码,没什么见不得人的
发表于 2011-1-4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携手云端 于 2011-1-4 13:28 发表
如果ab不承认我的截图内容,我可向管理员公布我id的密码,没什么见不得人的



是的。
如果ab承认,我们已经警告了他,这是最后机会。
如果AB坚持是携手虚构,那么随时可以由双方公布密码,由任何几位管理员鉴定,一旦证实属实,这就不只涉及脏话辱骂,还涉及妄语诬蔑别的网友,我想就应该长期删除AB在论坛发言的权利了。
这样应该很公道吧?ab认为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3-29 20:54 , Processed in 0.03665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