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46|回复: 15

笨笨真糊涂了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7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某上午在主坛发了“反思”一文,给那些只重口念不闻思教法者提供借鉴,不知何故被笨笨转至联谊区,无奈发了“笨笨要反思”贴,说明某发“反思”一文在主坛之由,本想笨笨会给个说法,不料如今却连“笨笨要反思”贴居然也不知所终,难道是笨笨糊涂一至如斯?竟有此事,岂有此理乎?

有心者可移步到此细看“反思”
http://bbs.gelupa.org/viewthread.php?tid=14179&extra=page%3D1

若有兴趣可讨论:1、“反思”发在主坛是否有错?
                2、有人悄无声息删除“笨笨要反思”贴是否很暴力?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点转移视线之嫌,不过比直接删帖还是有进步
哪位能给个说法呢?
1、“反思”发在主坛是否有错?
2、悄无声息删除“笨笨要反思”贴是否很暴力?
发表于 2009-7-7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一下

反思一文是讲净土宗的,格鲁巴闻思修之间的关系,已经探讨备至,不必转借净土宗来探讨。
笨笨要反思一文我没看到,也不是我删的,但如发到主论坛,删除也是正确的,俺没觉得有什么暴力。
唯名居士之前发的数文,每贴很短,从不署作者及出处,按照版规,有灌水嫌疑,也应该删,但没删,已经手下留情了,因此,净土反思这文转移到联谊是很合理的,您可以投诉我,但请参照版规,看看探讨净土宗的是否适合发到主论坛?
不反思自己违反版规与否,上来直指他人糊涂,也许,您也需要反思反思。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思一文是讲净土宗的,格鲁巴闻思修之间的关系,已经探讨备至,不必转借净土宗来探讨

排斥他山之石么?噶当何意啊?

笨笨要反思一文我没看到,也不是我删的,但如发到主论坛,删除也是正确的,俺没觉得有什么暴力

希望真的不是笨笨删的;无理删除怎么正确?至少得有个短信提醒,不然,当然暴力

每贴很短,从不署作者及出处,按照版规,有灌水嫌疑,也应该删,但没删,已经手下留情了

没想到转贴必须署名的! 是否灌水,得看内容,不知笨笨看了内文没有?手下留情?是笨笨的作风?某无法领情也;

补充某转贴不署名之几个理由:1、忘记出处 2、避免不必要麻烦 3、期能针对内涵引发讨论     笨笨明白了么?


又:明眼人当细看,目前主坛上主要都是些什么贴子?化缘、结缘类贴可堂而皇之长驻主坛,某之教理闻思类贴却被目为灌水,乃至转移,岂正常现象乎?
发表于 2009-7-7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奇怪的说法

这里明明是格鲁修学社区,是个宗派性很强的地方,您把那些个他山之石搬这里来干啥,这里版规写的很明白,不欢迎那些个他山之石。到了川菜馆您非得要湘菜,要么您自己走错了地方,要么您点错了菜。

是我删的,我不赖账,不是我删的,我也没必要顶缸。无端猜测可以休矣。我转移你的帖子已经提醒你了,就是删了没提醒,也是正常的,版规里没有删帖子必须发短信提醒这条。

转帖不标明出处,你的理由都不成立,无论是谁,都可以标注,不信您可以翻翻以前的帖子,转帖注明出处,是转帖的起码礼貌,看来,显然您是缺乏这个礼貌的。不信你可以翻翻俺发的帖子,除了原创,可有不注明出处的?注明出处不妨碍讨论的展开,而且你都是复制粘贴,忘记出处这种理由,还是别拿出来当借口了。

你可以质疑,我可以反驳,但版规必须得到遵守,这很平等,没必要借机会呼吁什么,是格鲁弟子,欢迎来探讨格鲁教法,如果想探讨净土宗,请到净宗论坛,这道理很清楚吧,呵呵,希望您合作。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真的不笨,以颇多言外之意故,更不忘记趁机送些帽子也
正住难,修心更难,呵呵
发表于 2009-7-7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唯名 于 2009-7-7 12:31 发表
笨笨真的不笨,以颇多言外之意故,更不忘记趁机送些帽子也
正住难,修心更难,呵呵


呵呵,俺倒是很希望您能发表一些有根据的,格鲁巴教法中关于正住和修心的见解,只要是您的深入思考所得,引文明确标出,都发到一个帖子内,俺一定拜读,也不转联谊。
发表于 2009-7-7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者之帚 于 2009-7-7 11:50 发表
反思一文是讲净土宗的,格鲁巴闻思修之间的关系,已经探讨备至,不必转借净土宗来探讨。
笨笨要反思一文我没看到,也不是我删的,但如发到主论坛,删除也是正确的,俺没觉得有什么暴力。
唯名居士之前发的数文,每 ...


支持一下笨老大,严重支持了.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条件不少哦,擦亮眼睛,笨笨,会给你拜读的

另,转不转联谊或者删不删除,笨笨以为某会把这事本身当成重点?
    笨笨,要正住并好好修心哦
    当然,此句对某本人同样适用,呵呵
发表于 2009-7-7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略看了一下《反思》一文,完全没看出哪里和格鲁有关系,移到“佛子联谊”版块是符合版规的。

另,看来这里的版主好可怜啊!只要有网友稍微看你不顺眼了或者版主稍微逆了他的意了,就马上给你扣上一顶又一顶的大帽子,还大条道理、理直气壮的样子,但他们到底讲不讲理呢?鸡吃放光虫,心知肚明啦!

[ 本帖最后由 Kwellwe 于 2009-7-7 19:57 编辑 ]
发表于 2009-7-7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删贴是我干的  我给你发了短信说明:请你直接跟移贴的斑竹短信商量 不必浪费版面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俗人 于 2009-7-7 20:42 发表
删贴是我干的  我给你发了短信说明:请你直接跟移贴的斑竹短信商量 不必浪费版面


原来是你干的啊,奇怪我并没收到短信哦,不然,会省心很多,不过也好,借此机会各自修修心啦
发表于 2009-7-7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被删帖是很正常的

我的帖子,上善的帖子,乃至某某人的帖子,有违反版规的地方,都可能被删,实际上也都被删过。
所以,我觉得我很理解唯名,可能自己帖子被删了,觉得脸上很挂不住,其实真没必要嘛,上善提过若干次抗议,但有问题我们还是会删,所以上善有时也蛮郁闷。版规就是版规,如果得不到遵守,大家都违反,最后结果是论坛杂草丛生,谁也不来了。所以,管理是为了大家好,套用一句广告词,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关于主论坛上放的内容,因为众口难调,所以我理解,主论坛上应该放一点很有用的,能增长自他善法的,讨论格鲁巴教法和修学心得的帖子,尽量给诸位修学格鲁教法者提供我们所能提供的最大的饶益,其他的放到联谊也不为过,联谊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啊,现在根本不算孤独地狱,相反,也有很多有意思的话题在那里开展。
如果唯名大德有学习格鲁巴教法心得、觉受的帖子,只要说的娓娓动听,俺欢迎还来不及,又怎会阻人为善,转到联谊呢?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很理解唯名,可能自己帖子被删了,觉得脸上很挂不住,其实真没必要嘛,

套用笨笨的常用语,无端猜疑可以休矣,唯名是求者才会脸上挂不住吧

如果唯名大德有学习格鲁巴教法心得、觉受的帖子,只要说的娓娓动听,俺欢迎还来不及

笨笨,大德一词能随便用的嘛?做人要厚道,唯名一介初学凡夫而已哦


其余问题,楼上几贴已说得蛮详尽的了,笨笨实无必要再狗尾续貂嘛
发表于 2009-7-8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不求什么的人 不会来论坛说话: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7 13:24 , Processed in 0.03551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