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74|回复: 0

《大威德不共护轮的强大力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18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般若净土123 于 2021-12-18 13:53 编辑


1、《大威德不共护轮的强大力量》赛康仁波切
    我的老师如果在世的话,有一百多岁了。他以前的一个同学是非常有名的一位格西,非常了不起,大家遇到魔鬼作祟等等这些的时候都会找他,名字叫“圣教吉祥”。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名字,由于他去除魔障太厉害了,人们称他“魔格西”。
    他非常厉害,很多格西、法王无法解决的事情,他一到那里就能解决。
    这位魔格西像热罗大师一样,专修大威德。
    他经常会和我的老师聊天,我当时是小孩,非常喜欢听他们讲话。他们有时会赶我走,但我还是会偷偷地听。
    有一次他们讲下密院的一个老和尚帮人家去除魔障,但那个魔鬼非常凶,冲到老和尚的面前说:你不会活过三天。
    说的当下老和尚就已经不行了,之后老和尚在一座山上的闭关房找到魔格西。老和尚把事情经过说了之后,就坐在法座下面。
    魔格西就用平时的修法方式除魔,修了之后根本不行。不仅不行,甚至连房子都开始摇动,大地发出响声。
    然后魔格西以最严格的方式入定,修大威德共和不共护轮,这样入定的时候就安静了。
    但是当心有一点散乱时,就又会出现各种征兆。这就是讲护轮的观想作用有多大。
    然后魔格西就在护轮当中以教敕的方式把魔鬼去除了。所以能认真观修的话,教敕轮(大威德不共护轮)就会很有作用。

2、《上师无上供养观行法讲记》
         一能海上师讲述、隆莲法师笔记
    ◎灌顶即受戒也。得大威德灌顶,若十四根本戒不犯,誓戒不犯,小戒有犯,亦能忏悔清净者,决生大威德之金科中。次者但能不破根本戒,则生八大尸林中,有文殊菩萨化身说法教授教诫,不久亦入金科中。若根本戒亦有毁者,则生尸林中之地狱。
    ◎临命终时八苦交煎,何能解脱?必于平常烦恼起时,放不下者能当时放下,不受包围,临终始有作用。
    ◎大威德经云,佛悲悯末世众生,难调难伏,不易受度,(众生不受度即是正法隐没),故文殊发愿护教,现忿怒相,调伏烦恼,速令消除,经云,诵大威德根本咒之力,十地菩萨以下无不听命,违者其身粉碎。故修大威德者,首须发菩提心。决不可起丝毫嗔恨。否则所怨之人必受其害,受害之后,即以行者之福报偿之。故自身不久即贫病受困,因此修此法者,特要发起慈心,先令怨雠之魔障消除,功德圆满。彼先成佛,则我安稳成佛矣。若不如此,遇怨雠之福大力强者,自身当下即要吃苦。修行者,若遇几回修行之经验,嗔心自然降服矣。

3、《南無文殊大威德勇猛怖畏金剛本尊聖像裝藏、開光發願文》能海上师
    具足希有,廣大無量,心不思議。
    大覺世尊,大威德者,
    我今至誠頂禮皈依,願:
    諸如來護念於我,
    我為一切有情義利,
    三寶所依,應修勝住。
    願祈以彼威神之力,
    諸有情苦,我能拔濟;
    輪回險阻,我能度脫;
    他方敵害、魔及倒引,願悉降伏;
    於諸有情,習氣和合,煩惱遍計,願悉消除;
    我慢大山,願為摧滅;
    有情生死、苦樹根本,願乞鋤斷;
    死主苦輪,願祈粉粹;
    無明黑暗願祈遣除;
    不信邪見,顛倒見等,轉為正見,起凈信心。
    業之大河,願使逆流。生死大海,願令枯竭。
    正法法炬,願使熾然。菩提聖道,願垂教示。
    趣入於忍,漸得勝解。禪悅之樂,漸次增長。
    欲貪烽燧,願令熄滅。嗔恚利兵,願令催壞。
    於諸諦理,願為導引。嫉妬機輪,願使停息。
    慳吝結縛,願祈解脫。
    眾苦逼惱,願悉消除,
    無有怖畏,趣大樂城,願常安住。
    以此之故,願乞賜我,殊勝事業悉地,普皆成就。
    比丘能海及四眾弟子謹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社区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19 15:11 , Processed in 0.03178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