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98|回复: 14

这个论坛的发帖标准到底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24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论坛的发帖标准到底是什么?
看到此版有几个咒语相关的帖子,我就也发了两个,都被移动到联谊论坛。
看到遍地都是格鲁大德的文字,我发了篇郭和卿译师的文字,又被移走?这我就没法理解了?郭译师不是格鲁派的?还是版主瞧不上郭译师水平?只配发个低人一等的联谊社区?里面还有昂旺朗吉堪布的开示呢?我也搞不懂以上这些内容跟佛子联谊有个啥关系?
这里可以问黑文殊黄文殊的区别,可以发五字真言和米字码的文章,不能发白文殊的相关介绍?格鲁不修白文殊?那黑文殊还是源自萨迦十三金法呢?
按世尊教诲要广宣流布,发了篇介绍佛经功德利益的文章,被以恶意灌水的名义删除。
定罪也需要讲点逻辑吧?我是缺积分需要灌水的人吗?
自称格鲁的论坛连宗大师的文字也不能发?被版主移动到内部备档并警告再这样发就封号。
我原以为只有在地藏论坛才会有如此遭遇。
这么多年也只在地藏论坛碰到过这样的遭遇。连某论坛发帖貌似影射到版主上师也没这样过。
一个争论汉地格西学位是否货真价实让人屡造口业的帖子却可以长盛不衰?乃至于让我以为这里可以随意发帖不受限制的。这跟格鲁修学有啥关系?格鲁派是修学这个的吗?
世尊和宗大师的原文是不能利益到众生还是这里的人不需要修学?
这个论坛建立的目的是什么?不是为了利益众生实践世尊和宗大师的教诲吗?不是的以上的话就当我没说了。
请告诉我在这个板块到底发什么文章才是绝对安全的?我不是版主肚子里的蛔虫,实在揣测不透版主的心意。再发错了就要被封号了。发版主上师的文字总可以吧?

2021-9-23 18:28
您的主题 薄福者每一精进修学,则遭非人之嫉忿,从而祟之也。故修学之先,应多修忏罪积福也。 被 笨者之帚 移动到 佛子联谊论坛
错误版面

屏蔽2021-9-23 18:28
您的主题 散念白文殊咒念诵速度明显提升福报不够易出障碍 被 笨者之帚 移动到 佛子联谊论坛
错误版面

屏蔽2021-9-23 18:28
您的主题 定业不定业,何业现世受,何业先成熟 被 笨者之帚 移动到 内部备档
错误版面,再这样发直接封号

屏蔽2021-9-22 05:41
您的主题 求财不得的原因 被 俗人 移动到 佛子联谊论坛
联谊合适

屏蔽2021-9-17 13:21
您的主题 书写此经命终诸佛来迎往生净土不堕恶趣不堕魔网非横死亡 被 笨者之帚 删除
恶意灌水

屏蔽2021-9-17 08:18
您的主题 亲
发表于 2021-9-24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勿频繁发帖,请勿仅是转载,佛经很多,格鲁经典也很多,社区发布的全本也很多,如果都这样转载,社区是不欢迎的。因早已有之。
如果您对某部分经典有深刻的领悟,或者有疑问,可以发社区,如果有不同版本的法宝,或者讲记,或者法宝出版信息,也可以发社区,具体请参考主论坛其他帖子,如果不认同社区管理,烦请绕行。
 楼主| 发表于 2021-9-25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几天发一帖算频繁?
发表于 2021-9-25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格鲁论坛算是不错了,能够给大家提供这么一个分享共学法宝的平台,能够有各种性格和修为的辩手相互推敲讨论法义以及相互考验定力修为、考验修心成效,功德和恩德是非常大的。
    完美的共学讨论平台以及完美的论坛管理,存在于十方净土,与尘世之不完美相处,正是提高个人修为的难得机会。
发表于 2021-9-26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净 发表于 2021-9-25 07:41
请问几天发一帖算频繁?

对于您来说,以后请发到佛子联谊论坛。
 楼主| 发表于 2021-9-27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净土123 发表于 2021-9-25 10:11
格鲁论坛算是不错了,能够给大家提供这么一个分享共学法宝的平台,能够有各种性格和修为的辩手相互推敲 ...

师兄漂亮话谁都会说,但发言前请先了解一下实际情况,看看我的帖子什么时候被发的,什么时候被谁移的,里面的信息量足以说明很多问题。我是还没来得及辩驳就被定罪了,这个账号成了太监,主板不能发帖了。再发就封号了。版主说不能只是转帖,你看看你发的帖子有多少只是转帖的。你有事吗?如果大家同样标准的话你这个号也该被封了。这里不比其他论坛,不能注册新账号,封号就彻底社死了。
 楼主| 发表于 2021-9-27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说让我参考主论坛其他帖子,实际上在我第一个转帖佛经的帖子被删除后我就仔细研究了主论坛存在的他帖子,乃至于把发帖频率由一天一贴降到了两天一贴。后面的帖子都是参照论坛现有帖子发的,求财的帖子被移走我也认了。后面几个帖子几天没被移走我以为没事了,谁知道突然某天被一网打尽,被警告再这样发就直接封号了。
 楼主| 发表于 2021-9-27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道净 于 2021-9-27 18:50 编辑

俗人是22号移走求财帖子的,这时候那三个帖子已经存在好几天了,说明他也并没有认为那三个帖子违规。上善老大也是一直没动作的。23号突然3个帖子同时被笨版移走,伴随着封号警告。到底啥样违规啥样不违规版主们自己的标准都不一样,让人无所适从。能海上师和祁竹上师只是转帖的帖子没有被移,我起初以为郭译师的帖子被移是因为他是居士,但再看看贺老的文章可以有啊?那我只能理解为他是前朗忍版主鸿泥的上师。这样看似乎可以说通,但问版主他又不肯明示。
 楼主| 发表于 2021-9-27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这些帖子也不是兴之所至随意乱发的,本身是有我自己的想法的,需要结合在一起看来解决实际问题的,标题都写得很清楚,如果没兴趣肯定不会进去看,看阅读量本来肯定能利益不少众生,结果删的删移的移后面的还发不了了,搞得七零八落,计划彻底打乱。
 楼主| 发表于 2021-9-27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帖子敢说自己是纯原创的呢?最终来源不都是佛经?大藏经那么大一部,广论那么长,有多少人有耐心都看完?世尊教导的广宣流布不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众生看到更多的佛经得到利益。集结在一起不流布有多少人会去看呢?
 楼主| 发表于 2021-9-27 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道净 于 2021-9-27 18:30 编辑

黑社会的帮规也不敢说大过天吧?他们也敬关二爷吧?佛教论坛不让帖佛陀和宗大师的开示只能帖上师们的开示怕是也只此一家。上师们如果知道了怕是也不会同意吧?笨版现在既然同门意见不一你可以去问问夏坝上师,如果他认同这种做法我愿意向你磕头认错。
版规只是几个版主制订的,能大过上师佛陀的教诲?有了冲突就不能更改?
祁竹上师为利益一个疯子愿意浪费那么多时间金钱由他摆弄,只因为他难得有利他之心。现在有人以菩提心摄持在做能利益数以千计众生的事情,不提供帮助也不该障碍吧?祈请上师常住再来的最佳方式就是遵从上师的教诲依教奉行,而不是发几个回帖喊喊口号。
 楼主| 发表于 2021-9-27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道净 于 2021-9-27 18:40 编辑

看看格鲁主论坛和佛子联谊论坛的说明,我本身也并不认为那三个帖子应该发在非主流论坛。        不认同社区管理就绕行,这本身也不是格鲁和佛教的做法吧?过去佛教徒会对外道说不认同我的说法请绕行吗?格鲁派会这么做吗?都是会公开辩论的吧?
格鲁主论坛 (3)
热诚欢迎所有格鲁弟子来这里做客,提出疑惑,交流修学感想,讨论格鲁教法修学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
佛子联谊论坛 (31)
非主流论坛,天南地北,佛子互相认识和讨论佛教话题的场所,法物流通,化缘,放生这类的消息请发到这里。化缘贴要先报管理员审批,审核通过才能发布!
 楼主| 发表于 2021-9-27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的世尊和宗大师的开示意思已经很清楚了,无需画蛇添足,非要让人加些自己的看法不是在坑人吗?万一说错一点过失也太严重了。格鲁自宗也要强调传承是直接来自释迦牟尼佛,没有添加一点自己的东西吧?
发表于 2021-9-27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格鲁社区来参访、共学、讨论,相当于到同修道友主办的宴席上去做客,客随主便是参访礼仪。当然这个争论对主客双方是有益的,主客双方的待客之道和参访之道会因此得到提升。
一路走来若是一马平川,脚力眼力也得不到什么锻炼和考验,适当走走山路自他提升更快。
吉祥如意,福慧增长,菩提道成。
发表于 2021-10-2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没有善知识摄受,自己发明一套东西来传播的,已经关小黑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4 05:30 , Processed in 0.03388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