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07|回复: 4

给怙主熏香打广告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7 0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清明节上坟这是老规矩了,
在我老家有种说法是火焰低的人,不能去脏地方,要不然会出事的。老妈恰巧就属于这样的人。
老妈陪老爸回家上坟,回来后就全身发冷,想吐,躺在床上不想动。眉心有根神经一直疼…
第二天老妈才和我提起这件事,我立马把怙主熏香拿出来,用小袋装起来给老妈戴着。
大约7/8分钟,老妈全身来汗,头脑也清醒了。”这说辞有点像卖药的感觉…”
到了晚上,老妈在小区的路上逛离家不远,因为卷门没锁,担心有陌生人会进家,就会不时往家看,重点来了啊,注意!老妈突然看见“我”和她的“儿媳”回来拉卷门想进家。身材和穿着和我两一模一样。“住的地方和小区出口在一条直线上,且我家住在小区的里边,我两出小区,回去必然和老妈相遇的。”老妈没在意继续和邻居聊天,10分钟后,我和她儿媳妇逛完街,买完烧烤回来,看到老妈就上去打招呼,老妈看了我们一眼,就说回来了啊。当时也没觉得什么。等我们进家了,老妈也就跟了过来,问了我一句,你们不是刚回来了吗。我当时随口说了一句没有。老妈当时就鸡皮疙瘩起来了,心慌起来了。她说10分钟前看到“我两”拉门要进家的,,,而且拉门的动作,我两站的位置一样,儿媳妇也是像平常左看右看的,,,关键是我两出去逛,中间绝没有回家。我问老妈是不是看错了,拉的是别人家门?老妈说拉是是第三个门,就是我们家的…
我再问老妈看清楚长什么样了吗?老妈说没看清楚脸。家门口有路灯的还是比较亮的。老妈一直问我这两个东西进家了没?我跟她说进不来的,我家门楣上被我贴了楞严咒,大藏寺的甘露丸,三大本尊坛城沙,以及护摩灰,三楼还供着地藏菩萨。这些东西是进不来的。但老妈还是怕,平常老妈要收拾楼下的东西到晚上9点才上楼睡觉,而今天楼下她根本不敢再呆下去。并且老妈主动要去楼上拜地藏菩萨,平常我喊她都是不愿意的。
我也立马点燃了怙主熏香,念诵怙主祈祷文…老妈内心逐渐平稳了许多…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让老妈把怙主熏香放在枕头下…白天的时候佩戴怙主熏香让她身体好转,老妈还是比较相信的。
直到现在老妈的怙主熏香不离身。
发表于 2021-4-8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0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家4岁的孩子经常害怕,哭,点上怙主熏香就好,使用几次以后再也没害怕过也没哭过
发表于 2021-4-10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一个师兄也是这样,总是做梦梦到非人来骚扰,现实中也见鬼,我给她一些枯主熏香后,她也说总算没有看见那些了,不过现在不知道她解决问题没有,也没联系了。
发表于 2021-4-1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赶紧去看了看放在书柜的怙主熏香还在不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3-29 04:59 , Processed in 0.04326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