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10|回复: 9

一个小小的请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2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永真 于 2021-2-22 15:28 编辑

去年7月时候举报会员惭愧弟子对我进行污蔑攻击,现在发现他攻击我的帖子已经被删除了,原帖是在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的情况下,将我描述成是一个“想要杀光世界上所有仇人、想要强奸世界上所有女人”的人,是迄今为止所遭受到的最为匪夷所思最为恶毒的侮辱诽谤,造成抑郁。现在想请求各位知情人告知,为什么他侮辱诽谤我的证据(原41楼的帖子)被删除,而他却没有受到任何版规处理?可不可以告知一下删除证据的目的是什么?以及请恢复证据。

http://www.gelupa.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4527&extra=page%3D1&page=3&mobile=2

发表于 2021-2-25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即身改变外界环境,很难。
但改变自己,相对容易,记得一位大德教言说过,当全世界遍布荆棘的时候,你没必要去逐一拔出这些荆棘,只要自己穿上一双鞋(波罗密铠甲),就如履平地了。这是最高效和容易做到的解决办法。
道次第的暇满难得义大易失必死死后何所归,这些章节一思维,大多数违缘的损伤就减轻大半。
完美的外界环境,存在于十方净土,我们目前这个环境不可能完美,当学会与这种不完美相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22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运用所学道次第思维修一下,很容易就解决这些小小烦恼,而且是增强你自身功力的机会,代你感谢惭愧弟子的加持。
发表于 2021-2-23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般若净土123 于 2021-2-23 08:23 编辑

你当时没有过错,所以不必忧虑,该忧虑的不是你,在格鲁论坛这种菩萨戒、密乘戒弟子比较多的地方来骂人,是非常愚蠢和可怜的行为,当怜悯出言骂人者。
 楼主| 发表于 2021-2-23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永真 于 2021-2-23 21:44 编辑
般若净土123 发表于 2021-2-23 08:18
你当时没有过错,所以不必忧虑,该忧虑的不是你,在格鲁论坛这种菩萨戒、密乘戒弟子比较多的地方来骂人,是 ...

你说的修心对境固然有道理,你也是几次被骂的不轻,但是怜悯同时在另个角度,对这种无视且凌驾版规的行为,不可接受。
发表于 2021-4-1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社区

x
发表于 2021-4-3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v.qq.com/x/page/r3228bmojjl.html
发表于 2021-5-15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就是如此,我的这句话本来就是让很多自以为善良的人反思的,你所谓的善良,到底是真的心存善念还是胆小怕事常人标准甚或无自知之明自我感觉良好;你所谓的尊纪守法,是真老实巴交还是怕蹲大牢?这些你有真实考虑过吗?我讲如果没有法律的约束,你一定会杀光你的仇人,强奸天下的女人,你以为我针对你一人?这恰恰是我对人性的看法,就拿我自身而言,强奸天底下的女人倒不至于,没那么大兴趣,但是我记仇,我尤其记仇,如果换到十年前的话,我心里真的觉得如果没有法律的约束,我想杀光所有的仇人,信佛之后我也觉得这个想法不对,如果到现在,我也就觉得可能杀一两个仇最大的就拉倒了,而且也就想想而已,如果到了将来,这些人我一个都不想杀,不想去骂,还想帮助他们,利益他们,那我就真走上了修行之路,我从来没有自诩自己是善良的人,所以我才会知道怎么去做。
        所以还请你思考一下吧,说白了我连你是男是女,是矮是高,是胖是瘦,是老是少,是美是丑都不知道,永真也不是您的真名,我对着一个顶着刘德华头像的网名说了几句不太悦耳的话,就让屏幕后的你抑郁了九个月,甚至9个月后发贴专门问为什么没处理我,时间之长以至于我回忆了半个小时才想起当初说的什么,就这个样子,您还说您善良,肯定比黑社会素质高。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倘若我现在就在你面前,你手里有凶器哦,杀我不用负法律责任,甚至设想一下,违反业果原则,连报应都没有,那善良的你会不会动刀呢?
        至于这楼里的某位。@般若净土123 我估计也是憋了九个月的气,只可惜这段时间我都不在论坛,无处发难,终于好不容易有人发帖可以来一出恶气,对于这位,我也懒得说什么了,只有四个字的评价:无药可救
      
      
      
发表于 2021-5-15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无量心和文殊十大愿念一遍吧,经常熏习敌人就逐渐消失了。
 楼主| 发表于 2021-8-4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永真 于 2021-8-4 21:56 编辑
我对着一个顶着刘德华头像的网名说了几句不太悦耳的话,就让屏幕后的你抑郁了九个月,甚至9个月后发贴专门问为什么没处理我,时间之长以至于我回忆了半个小时才想起当初说的什么,就这个样子,您还说您善良,肯定比黑社会素质高。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按这个逻辑,所有被诽谤侮辱的人只要去维权,那么他的素质因此或许都比不上黑社会了?
倘若我现在就在你面前,你手里有凶器哦,杀我不用负法律责任,甚至设想一下,违反业果原则,连报应都没有,那善良的你会不会动刀呢?

不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3-29 20:17 , Processed in 0.03483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