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63|回复: 0

了解前后世走上解脱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8 0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了解前后世、走上解脱道
https://mp.weixin.qq.com/s/LLUIQkIWps-md5RXsFR9pQ

…… [大般涅槃经]提到“不信后世,无恶不造”就是因为断灭见,因此会无恶不造,甚至会造下五逆重罪。人如果不知道有前后世的存在,对前后世的存在没有建立起坚定的信心,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取向,只会为了短短几十年利益,也就不可能树立正确的业果观念。如《入行论》中所说:“众生欲除苦,反行痛苦因,愚人虽求乐,毁乐如灭仇。”从而导致自食苦果,如经中说:“纵使百千劫,所作业不亡,因缘会遇时,果报还自受。”相反,如果了知行善能使自他获得利益安乐,造作恶业要遭受苦果,就会精勤奉行十善业、远离十不善业,那么暂时的人天安乐和究竟的解脱菩提果皆由此而产生。



因此对前后世存在的智信是从此走向光明彼岸的开始。如何了知和证成前后世?接下来的【前后世】的教授将为我们揭示这个真谛!

格西达瓦次仁的授课融合各大经论要义深入浅出、理路明晰透彻的模式,让我们的学习能获得迅速提升!格西拉现今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在此平台给我们系统开示殊胜的那烂陀教法,如此因缘殊胜难得,恳望大家珍惜法缘,精进不懈,令自己真正成为远离三过之法器,早日生起空性慧,证得无上菩提!
……
录音地址:https://www.spreaker.com/show/310338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3-28 22:31 , Processed in 0.03046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