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20|回复: 0

钦则阿旺索巴嘉措文集目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偶然购得11卷《钦则阿旺索巴嘉措文集》(共11册 浙江人民出版社),网上文集目录视频缺一、二两卷文集藏文目录,现补全藏汉文11卷目录。



文集之外,仁波切编著藏文书籍:
1、《麦孜玛注疏》 (上中下三册,民族出版社),是书以研究宗喀巴大师的佛学思想为主题,作者整理了章嘉阿旺洛桑曲登、嘉木漾协贝多杰、贡唐丹贝仲美等三十多位著名学者对《麦孜玛》的论述。《麦孜玛》是以上师瑜伽法为根本,聚集了一切智慧、善良、美德。此书文笔流畅,通俗易懂,文献丰富,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参考价值。

2、《卡觉玛汇编》(上中下三册,民族出版社),此汇编收集了唐宋元明清时的藏传佛教高僧大德、大善知识、大成就者之论文、教授、导引、修法仪轨、成就之诀窍。悉由诸师之《文集》中摘录,属原著作品,原原本本,无一字改动,其中部分资料是难以得到的手抄本、孤本、绝本十分珍贵。而今此法研究的人越来越多,参考资料特别缺乏。已用多年的时间搜集现已整理完毕,此书文笔流畅,通俗易懂,文献丰富,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参考价值。论坛有目录连接:
卡觉玛汇编~上册目录
http://bbs.gelupa.org/forum.php? ... &extra=page%3D3

卡觉玛汇编~中册目录
http://bbs.gelupa.org/forum.php? ... &extra=page%3D3

卡觉玛汇编~下册目录
http://bbs.gelupa.org/forum.php? ... &extra=page%3D3

引网上介绍:

圣教遍主大金刚持 色麦雄巴 钦则阿旺索巴嘉措仁波切不但是藏传佛教格鲁派三大寺之色拉寺麦扎仓住持、西藏山南贡嘎谢珠林寺住持,而且还是兰州石佛沟灵岩禅寺住持。钦则仁波切五岁时被认证为色麦钦则?格桑索巴的转世化身,九岁剃度,十一岁进入色拉寺麦扎仓学习经论。钦则仁波切的一生教证并举、著述等身,修建寺院、广纳弟子,取得了不可思议之成就。但因谦虚低调,从不宣说,在汉地竟鲜有人知。
钦则仁波切以无量悲心,广发宏愿,造立经藏,搜校卷轴,著述传译,其译者涵盖藏传佛教格鲁派显密多种仪轨修法及深奥二次第导引等内容,义理精辟,圆满无疵,辞藻考究。不但深为汉地修学行者所尊崇,更使广大汉地信众从此得以领受藏传佛教之精髓,进入速疾解脱、成就之方便法门。钦则仁波切的藏文、汉文、藏汉对照文译著有:藏文《上师瑜伽承观世音成就法》、《胜乐总摄轮修法略规》、《灵岩禅之规章》、《灵岩禅大乘布萨、斋戒、药丸之不共修法慈悲生喜》、《与药师八佛仪轨和合琉璃丸修法?利乐生源》、《麦子玛注疏》、《乐空智慧—世尊总摄轮执布巴传轨之生圆二次第》、《速疾智慧依怙六臂护法成就法》、《誓言法王外修成就法》、《多闻子成就法》、《吉祥天母成就法》、《大红司命护法成就法》、《铊兀大护法成就法》、《至尊?金刚瑜伽母闭关静修前行念诵法细则?明镜》、《四大金刚界牌法?明镜》、《温萨耳传承上师无上供养法之不共导引授诀要》、略释《六座瑜伽》、诀要饰严之广略修法、《深道上师无上乐空无别供养法与吉祥胜乐轮瑜伽合修方便仪轨》、《依上师无上供养仪轨和合圣刹空行祈请住世法》、《圣?宗喀巴大师赞?东方雪山颂》、《旭日生辉》、《菩提道次第祈愿文》、《六座上师瑜伽法》、《上师无上乐空无别供养法仪轨》、《上师无上供养荟供法》、《兜率上师瑜伽法》、《正道启门品》、《三十五佛忏悔文》、《沐浴法简轨》、《曼荼罗三十七支供养法》、《普贤行愿七支供不》、《普贤行愿品》、《格鲁圣教增盛祈愿文》、《深道兜率上师相应法》、《深道兜率修持法之耳传口授长行诀窍大宝藏》、《文殊怙主法王宗喀巴大师之上师瑜伽 和合弥子玛静修仪轨》、《值遇三界法王宗喀巴大师圣教祈愿文》、《吉祥总摄轮之三清净瑜伽法》、《成就自在铃承世尊总摄轮身中围现证法?大乐捷道》、《吉祥胜乐轮铃承身中围之净瓶及自入念诵仪轨》、《至尊金刚瑜伽母那若空行不共之生圆二次第深奥导引极密诀窍?大乐捷道》、《至尊金刚母那若空行不共成就法大乐捷道暨中围仪轨?大乐喜筵诵修法?除暗显明庄严》、《随念三宝经》、《大悲观音之瓶修法》、《大悲观音礼赞文》、《上师五十颂》、讲义、《修心七义》、导引、《修密法应具备什么条件?》、《略说曼荼罗供养法》、《如何修大礼拜与大礼拜之功德》、《和合药师八如来经轨药师丸修法?利乐生源》、《上师五十颂》、《缘起理赞》、《圣?宗喀巴大师密传》、《三时佛赞》、《具德三地颂》、《道次第摄义》、《三主要道颂》、《药师七佛供养仪轨?如意宝王》、《药师七佛观修法》、《般若波罗蜜多心经》、《至尊圣救度母礼赞经》、《大白伞盖陀罗尼经》、《檀林度母赞?妙绘颂》、《慈氏愿》、《弥勒赞》、《二胜六严赞》以及历代祖师、大德传记等数百部著作,合为《钦则?阿旺索巴嘉措文集》十一卷,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钦则仁波切不但精通藏汉文字,亦可流利用汉语讲经说法、开示、交流,通俗易懂,曾为无数信众答疑解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社区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19 07:29 , Processed in 0.03195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