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修学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43|回复: 0

活動訊息】2018「念死無常」實修閉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8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動訊息】2018「念死無常」實修閉關

念死無常真的太重要了!若不先在這個科目上努力,其他的法學得再多,也沒有辦法發揮很好的效果;直到念死無常在你的心裡稍微有點重量,這個思惟開始真正影響你,才能真正把佛法學好。對於有心真正學法的人,念死無常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一個科目。

我不在意,也從來沒有想過,透過這個閉關,你們會更了解怎麼閉關、怎麼知道如何座上修、怎麼找人護關之類的事。我只在意,透過實修念死無常,你們有沒有終於開始想當一個純正的學法者。

…圖滇汪傑格西  2018.7.24

一、實修主題:念死無常

二、指導師長:圖滇汪傑格西

三、參加對象:有心想要實修,且已學過下士道課程、聽過去年《略論》念死無常課程,或事後已補聽者。

四、閉關日期及方式
為方便無法請假或需要照顧家人的同學也能參加,活動分為「全日程」與「半日程」兩種。8/13(一)早上入關,8/20(一)早上第一座結束後出關,中間會有一次小參問答,出關後也會安排一次問答。教授及問答開放網路參加(內地同學將以yy連線),時間及網路管道於報名後另行通知。

五、報名截止日:107年7月30日

六、詳細內容與網路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MXcQ95x8ANfEbxkWCS4OlT7gxO5AXtcu7B34mLTyt7s/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格鲁教法集成

GMT+8, 2024-4-24 06:35 , Processed in 0.03032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