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迦匯一 发表于 2015-8-17 08:38

誰知道四川什邡市龍居鎮玉佛寺乘清法師的情況?

誰知道四川什邡市龍居鎮玉佛寺乘清法師的情況,想過了農歷7.15去參拜一一下,有沒有一同去的或者好的建議吶?南無阿彌陀佛

云涛问路 发表于 2016-4-12 16:37

这是上年的帖子,师兄去了没有?

般若净土123 发表于 2018-7-26 12:29

从成都一路基本上可以把车开到玉佛寺门口,下车20米抬头一望就可以见到。
乘清上师主要传授海公上师的观音法,此法只有念诵观修传承,是海公上师造的仪轨,主尊为千手千眼观音,汉传的大悲咒。
附带说一下,授予皈依戒的善知识也可以称为上师,这个叫引导上师,传授密法仪轨和咒语的善知识当然更是如此。如果能传授灌顶,显密德相具备,可称为金刚上师。
至于密法仪轨和咒语的转传,根据多杰觉拔尊者等善知识的开示,寂静尊咒语念过10万遍基本就可以转传,普通居士若有戒德和悲德的承载且念修一定数量,也具备转传寂静尊念诵法和咒语的资格,转传过去就有传承加持力。而转传弟子的同时,上师位就成立了。
至于是否具德,无论参访何人,都要依靠自他二力多方观察确认。

般若净土123 发表于 2018-7-26 12:34

答金弘恕居士书十则》

   ——哲蚌寺多杰觉拔尊者·《民国佛教期刊一佛学半月刊第七十期》

问:据刘净密居士(能海上师的师兄,出家后为慧定法师,能海上师曾专程邀请法师一道主持近慈寺)说。弥陀长寿合修法。曾蒙师父慈允。准其普传。故彼印送此法。许可依印本修行。此说确否?
答:曾有此事。但须自身有徵验。方许传法。未经传授。不得修习。

问:此合修法。及其他各咒。弟子亦可转传亲友否?
答:先须自己获得徵验。或诵满十万遍。次审求者是否真诚。备此二者。方可转传。又本尊现慈爱相者。如绿度母四臂观音等。均可传。现忿怒相者。不可传。因受者或不净诚。便招祸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誰知道四川什邡市龍居鎮玉佛寺乘清法師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