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ala1 发表于 2018-12-22 10:36

如果烧红了一把铁铲,然后用舌头舔它而不受伤,这就是成就了此咒的证明。

《萨嘉派十三金法 --- 花金翅鸟口诀仪规导修开示》


    一切动静之诸毒 犹如水火摧灭者 五种智慧之体性 顶礼于汝金翅鸟
  摧灭五大种五毒 顶礼五部金翅鸟 普息动静之诸毒 愿五毒转现智慧

    嗡 巴庆 梭哈 Om Pakhem Soha(持诵)

    以此善业我速成 金翅鸟王之成就 一切众生悉无余 咸愿安置汝刹土

  祈竹活佛2008年7月在香港所讲之

《萨嘉派十三金法 --- 花金翅鸟口诀仪规导修开示》:

  现在略说花色大鹏金翅鸟的法门。这法门的本尊,是佛陀化身的花色大鹏金翅鸟,而并非畜牲道的大鹏金翅鸟。在无量劫前,佛陀有一世曾经化身为花色大鹏金翅鸟,为某地的苦难众生度苦。在金翅鸟后来要入灭时,当地的众生都很难过,求他不要离开。佛化身的大鹏金翅鸟说:“我的五脏当留下而利益大地!”现在我们藏医在制作一种叫‘琼阿’的药丸时,里面有用到五种主要成份,这五种成份就是典故里说的五脏化成的五种药材了。另外,佛教法门里的五大鹏金翅鸟,则是五方佛的化现。

   花色大鹏金翅鸟法门,能很有效对治土地灵、龙族导致的病患,十分灵验,所以这是个治疗类的法门。在我们这末法年代,各种无名的新病毒层出不穷。为什么会这样呢?从西藏医学的看法来说,这是因为人类过度破坏环境和大自然,譬如污染、开矿等,伤害了我们肉眼无法看到的土地灵、龙族等。他们心生憎恨,便会发毒作害。这些毒气,我们看不到,但如果抵抗力不好,便会中毒。这类病毒,西藏医学里分为十八类。如果我们本身健康不佳,就很容易中毒,譬如说我们的肝很弱,病毒就会入侵而在肝脏发病;如果我们的心脏很弱,病毒就会入侵而在心脏发病。病毒又分为五种,即‘五毒’。地大的毒会导致肉体生病,水大的毒导致血液病,火大的毒会引发高烧等病,风大的毒会导致体内的气出问题。以上这四大元素的毒,都能医治,可是如果中了空大的毒,就会直接入心,患者马上会出现口不能言等症状,这种毒病是无药可治的。如果病毒进血,也是无法医治的,病症发展极快,基本上病者二十四小时内就会死亡,根本来不及治疗。我们不要以为病毒都必须经过肉体接触才能传播。很多病毒在虚空中传播,也有些龙族对你生念便会中毒,或者说一些非人看你一眼,也足以让你中毒。

   这个法门,哪怕我们不专修它,单单每早洗脸后略为念诵一点,也足以保护我们当天不会中毒。当医生的人,可以每天先略为念诵一点,譬如说10000次咒,或者1000次等,随自己的能力、时间而定,然后才面对病人看诊,这样也能起码在当天令自己得到保护。这个咒语比较凶猛,可能会伤及一些众生,所以我们必须很谨慎,以皈依心、菩提心为基础而修,这样才会稳当。

   认真专修的花色大鹏金翅鸟法门的行者,可以依此法制作药丸让病人内服,也可以直接以咒语加持患处,或以咒语加持水而用水给病人洗浴疗病。也有一种法门,以咒加持药丸,这加持丸可以给人佩戴脖子上,便能预防、避免中毒。有关这些法门,有整整的一卷书,大概可能有两百多页左右,全是和这本尊相关的、各种各样的旁支实用法门,譬如用此法停止冰雹灾等等的方法等。事实上,修的很好的人,甚至不必按照这书里记载的具体旁支方法进行,而可以单单以咒力随意加持任何东西而为人治病,譬如说念咒而吹气来随意加持一杯普通的茶,而让病人喝茶等等,便能有治病的效用了。大家不必求学这本书里的内容了。书里内容是给修成功了的成就者用的。我们既然没有这样的成就,学来没有用处。我们常常什么都想求、想学,可是我们学了却不修,这是完全没有意义的,衲如果教了大家也没用。怎样才算成就了这法门呢?这法门的成功征兆判断是,如果烧红了一把铁铲,然后用舌头舔它而不受伤,这就是成就了此咒的证明。这是很不容易的。现在的年代,很多奇怪的人都喜欢去找西藏的仁波切、喇嘛们讨什么‘认证书’。如果在座中有人有这样的能力,衲很愿意马上在你要求的认证书上签名。如果在座谁有这个能力,才来找衲也不晚。

转贴原地址:http://www.gelu.org/mizong/huaniao.htm

常杰 发表于 2018-12-26 09:40

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烧红了一把铁铲,然后用舌头舔它而不受伤,这就是成就了此咒的证明。